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高雄]只賣一物的深夜食堂:江糊


不論是在香港還是在外地,都喜歡尋找車仔檔,因夜間才出沒的深宵食堂特別有風味。因為突如期來的高雄之旅,在ig找到這家江糊,而店家只賣排骨麵線一種食物而已
店子是由貨車改裝而成,每晚十點鐘開業,聽說要排隊所以十點就來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有點熱,來到的客人不多,可以直接入坐,客人往後才陸續到來。
小貨車有點像日本街頭的拉麵車,座位加起上來約十個。這裡沒有菜單,坐下來只需要說要多少碗就可以,因為只有一款食物麻。
排骨麵線用木盤子呈上,另外還有一塊炆蘿蔔跟上。麵線的湯底很清甜,帶有木魚的香味,而每碗都有件連骨的排骨,方便客人拿著大口大口的吃。
老闆每天只會準備約五十碗的份量,想吃的話不要太晚來,否則賣光就會打烊了哦。

江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95號
營業時間:留意臉書公告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