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幸福滿足的Omakase:楽壽司 Kishoku

不久之前來過這裡吃午餐和晚餐,某天聚餐又有食友相約來吃廚師發板,因記得出品的印象不錯,所以非常期待終於來到的這一晚,自己也特地早一點來到。
前菜三點盛。小柱配醃過的赤芯蘿蔔,蘿蔔蓉帶微酸,更能提升小柱的鮮味;瑩光魷魚輕輕燒過,裡面的魷魚膏都爆出來,比平常吃的鹽漬味道更鮮;蒸煮赤鮑配鮑肝醬的赤鮑很有咬口,鮑肝醬的味道十分濃郁。
刺身拼盤。先吃楊梅,清一清味蕾。粒貝和象拔蚌,吃前先沾一沾鹽板,鹽板加了少許青檸汁,令爽口的粒貝和象拔蚌吃著更清新;北海道白蠔,加了青檸泡沬,一口吃掉,蠔肉飽滿肥美,蠔味超豐富;黑松露象拔蚌,第一次吃黑松露醬配刺身,味道也不會太搶,仍可吃到象拔蚌本來的鮮味。


馬糞海膽。伴以白蝦與魚子醬,十分豪華的吃法。
大拖羅。用紫菜包著,加入紫蘇葉和岩鹽,吃最原始的鮮味和魚油香。
仙人掌葉。口感似楊桃,可以減低大拖羅的油膩感。
鰹魚。入口有很重的煙燻味,配蘿蔔苗和洋蔥,有點西式做法,味道也很清爽。
北海道燒帶子配芝士泡泡,起筷時一定要配上芝士泡和芥末醬同吃,這樣味道更有層次。旁邊有來自京都的燒蕃茄,墊在最底的是海綿蛋。
果茄沙律,冰菜,蘋果啫喱,椰果。
深海池魚配少少魚肝,放進嘴裡先嚐到魚肝的甘香,再來是池魚的鮮味。
鯖魚。上面的是白蔥絲和紫蘇葉絲,多了一重香口的味道。
金目鯛配拖羅和海膽,很豐富的一件壽司,一次過可以滿足三種味道,金目鯛味鮮加拖羅油潤再加海膽香甜難得是各自不會搶去大家的風頭。
又一驚喜之作,最底層的是炸過的紫菜,然後有海膽拌過的飯,再有吞拿魚腩、海膽和三文魚籽,不用多說,美味得不能說話。
北海道牡丹蝦,有蝦膏和櫻花蝦,牡丹蝦實在是太鮮甜了,加上香脆的櫻花蝦,更加美味。
以濃郁的奶白色魚湯作結。
甜品有冰涼多汁的蜜瓜與美味的抹茶提拉米蘇,十級滿足!

晚市的Omakase料理的由$1250到$1850不等,水準是值回票價的回想起來好像有段日子沒跟幾位愛吃女友人一起晚飯,大家談談食物也談談女孩子的話題,一晚的時間就這樣飛快的過去,感覺特別開心呢~

楽壽司 Kishoku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8號 Zing! 5樓
電話:2893 0333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2: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