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滿口綠茶:Kings N Cream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想去勝利道另一家雪糕乳酪店,不過經過門前看到有一個木偶,再看看店內的裝飾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所以就改變主意來這裡試試,所以有時用心的裝修確實能吸引顧客光顧的。
 
牆上掛了好幾幅手畫的畫,介紹四款已經預先配搭好的雪糕芭菲。
綠茶是我其中一種愛吃的雪糕口味,既然有賣,當然要試試看,本來店員推介我試試那個綠茶芭菲的,不過我對紅豆麻麻,所以婉拒了,單點一杯大的綠茶雪糕加mochi。
 
綠茶雪糕的綠茶味很濃,奶味亦重,綠茶味在口裡可以last很久,鬆弛就覺得濃過頭,像在喝茶的感覺。玫瑰mochi,甜甜的,真的有玫瑰花香,煙煙靭靭很好吃。

秋天悄悄的來了,吃FROYO的人應該會比較少,不知道過了一個冬天之後,最後會剩下哪幾家呢?

Kings N Cream
地址: 旺角廣華街1G23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