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埔的誘惑:亞婆豆腐花

以前我不喜歡吃豆腐花,因為我覺得豆腐應該是鹹的而不應該是甜的,所以豆漿我也不喝,後來有一次天氣實在太熱,唯一的選擇就只剩下豆腐花,加了少許黃糖,帶點脆脆的滑溜口感,讓我重新認識這個甜品,後來我只吃加黃糖的豆腐花,加糖水的我不吃。
每次經過這裡都人頭湧湧,圍著立食豆腐花的人很多,說實在,又便宜又好吃又健康的甜品實在非它莫屬,難怪人人都愛。
雖然這裡的豆腐花是不我吃過最有豆味的,不過也有前三名,入口滑溜非常,最緊要是黃糖任加。

雖然不經常到大埔,但每一次來到始終都忍不住要吃一碗!

亞婆豆腐花
地址:大埔大光里2A地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