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便宜是唯一的賣點:御饍韓國料理

想吃韓國菜的時候總會想到尖沙咀的韓國街,不過這天剛好在港島區,所以尋找附近有沒有未嘗過的店,最後就來了這裡。店子位於一條橫街,從大街看進去會見到七彩閃燈招牌,並不難找。
晚餐的時間,客人不多,只有大概一半滿,有點冷清。
 
放在檯面上的特價餐牌,驟眼一看還以為自己去了酒樓,而且這裡還有韓式火鍋供應,火鍋材料種類不多,不怎麼吸引,我想如果一心想要吃火鍋的話也不會來這裡吧,只可以說蠻有創意。
 
 
 
前菜有四小碟,分別有泡菜、醃蘿蔔絲、乾魚仔和青木瓜絲,坦白說,以這種格局來說,是我見過比較頹的,我去韓式快餐店點一個人餐也有兩款前菜呢,何況這裡不是快餐店。不過可喜的是泡菜醃得挺好吃,大白菜爽脆,酸辣適中,所以我們還付錢追加了一碟;另外還是頭一次吃到韓式醃製的青木瓜,通常只會在泰國菜見到,酸酸甜甜的還不錯,而其他兩款就普普通通吧。

這裡雖然有供應套餐,不過裡面的配搭不太合意,還是選擇單點,要了五花腩、牛肋骨和特價的石頭鍋飯。
 
 
石頭鍋飯。熱辣辣的飯,加上辣醬充份攪拌,配料也是大路的芽菜、菠菜、木耳等等,味道不錯。隨飯奉送一碗清湯,有幾片白蘿蔔,清清甜甜的。特價後只賣$65,頗為抵吃。
 
薄切五花腩,油脂紋理分佈尚算均勻,不過可以再肥一點。燒過之後的五花腩脂肪部份變成金黃色,帶點焦脆,不過我覺得肉味稍遜。
 
鬆弛選了醃製過的牛肋骨,侍應替我們剪成小塊,再把洋蔥和菇等放在爐上。牛肋肉醃得很入味,肉質也軟腍,只是我們都覺得醬汁甜了點,甚至搶去了牛肋骨的肉味。要是對肉質有信心的話,還是選沒有醃的比較好。反而大雞脾菇沾到一些牛肉甜汁,味道不錯。
食物味道沒有很突出,只能說是交了功課。稍為不滿意的是供應的食具有點髒,碗上有些沒洗乾淨的殘漬,另外牆角有小蜘蛛在爬。雖然有宵夜時段特價,用信用咭又有折扣,不過會回頭的餐廳還是以美味行先,太多太多餐廳正呼喚我呢~

御饍韓國料理 Imperial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 灣仔灣仔道232232大廈地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