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煥然一新:The Continental

已經一年多沒來,原來已悄悄裝修過,整體感覺雖好像差不多,但桌椅顏色和擺位等都有點不同,不過仍然有最愛的terrace,加上快要到聖誕節,樹上都已經掛了燈飾,看起來好浪漫。

裝潢改了餐牌也跟著改,請來Mr and Mrs Fox的主廚掌舵,帶來Modern European的菜式。
Spanish Mackerel。用清酒醃過的鯖魚,配搭柚子忌廉和海葡萄,柚子的酸甜中和了鯖魚的鹹鮮味,配搭清新開胃。

Foie Gras Torchon的擺盤精緻,半圓像芝士片的是窩夫薄片。凍鵝肝四周圍著柑橘粉末,入口帶點微酸可減低鵝肝的滯漏,卻也可配蜜糖脆脆和蜂花粉同吃,鹹鹹甜甜的味道層次更豐富。
Dorade Amandine。當中的鯛魚用麥片包著再烤後口感微脆,而底下的蘑菇醬味道濃郁也很不錯。
Rangers Valley "Black Market" Beef ribs cap steak。這個來自澳洲的Ranger Valley Beef rib處理得好,medium rare的熟度剛好,入口肉質柔嫰,最驚喜的是紅酒醬汁加入了藍芝士作配搭,味道出奇地夾,沒想到藍芝士和牛肉也能擦出火花。
甜品的Bombe Alaska真的好美,看起來真像一朵陶瓷花,令人有點不捨得破壞它。它的外層忌廉密度極高,高得令人以為是溶了的棉花糖,既像棉花糖味道也偏甜,還好中間的越南咖啡雪糕減低了甜度,而旁邊的焦糖香蕉脆餅也夠香脆。

是晚一口氣品嚐了五道菜,擺盤不單有心思,食物也更見水準,加上舒服的環境,是個很不錯的聚餐地點,如果來Happy Hour也值得考慮呢~

The Continental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4樓6號舖
電話:2704 521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