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八字不夾:重慶二姐火鍋


幾個月前本來約了朋友燒野食,只可惜遇上颱風襲港,決定取消改去打邊爐,朋友就提議來到這家剛開業不久的火鍋試試。

我們一行十人,訂座時已擔心店面不大未必坐得下,後來沒有找到更好的選擇,只好預先告訴店家讓他們安排。去過後就覺得六位以上來有點難度,因我們十個人其中八個要呈U字型坐,餘下的一面只能坐兩個人,實在很擠迫吃得不舒服。
未開始火鍋前先試了兩個涼菜,一個是麻辣海蜇,另一個是麻辣涼粉,味道只是一般。
湯底有麻辣,清湯和鴛鴦,而鴛鴦湯底只有小辣和中辣,不能叫大辣。小辣和中辣都有試但其實也不怎麼辣。席間有朋友說這個麻辣湯底有點羶,應該是加了牛油的關係,不是搽麵包那些而是真正的牛油,可能未必人人吃得慣。至於中間的清湯略鹹,沒什麼特別。

手切牛肉。份量都不算少,不過質素普通。
韮菜餃。剛好有兩位朋友是某碼頭牌子水餃的粉絲,所以一放上枱就把它認出來了。店的話用來貨其實也正常,只是覺得吃大牌子水餃有點怪怪的
脆肉鯇。算是今晚最有水準的一樣。
寬粉煙韌彈牙,入口頗有咬口。
其他如炸響鈴、午餐肉、魚皮餃和三拼滑等,正常水準沒驚喜。
朋友最後叫的豬腦也不打算吃,所以照片也沒有

可能是坐得不太舒服,且也沒吃到什麼出色的東西,所以沒追加就離開了~

四川麻辣火鍋吃過不少,重慶的好像沒試過,不知道正宗的是否更油膩,而第二天肚子又痛起來,可能只是一時三刻吃不了太油的火鍋
大概自己跟重慶火鍋是八字不夾了~

重慶二姐火鍋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482號金碧閣地下12號舖
電話:2370 863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