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泰國Nara的延續:Apinara Thai Cuisine and Bar

喜歡在泰國品嚐泰菜的朋友,應該聽過泰國Nara餐廳的大名,這家蟬聯了好幾年的泰國最佳餐廳榮銜,而Apinara就是Nara在港的分店。
餐廳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半開放式的酒吧,供應各種泰國特色雞尾酒如Siam Myth和Apinara Cocktail等,喜歡coctail的朋友要留意一下了。
另外店內有為男士和女士各四瓶分別用不同藥材去浸的酒Le Grande Yardan,依據客人的性別會隨機挑選三杯送上,順帶一提這些藥材酒帶有天然的催情作用哦嘿嘿嘿~
不嚐酒的人可試mocktail,這杯Window Shopper是杯可以喝下的椰汁芒果糯米飯,一層糯米已沈在杯底,喝前要先攪拌一下,入口芒果味重而略甜。
泰式生蝦。用上刺身級的草蝦,蝦肉晶瑩爽口。
炸泰式東北豬肉丸。這傳統菜式在香港並不常見,是泰式炒肉碎的變奏版。把肉碎弄成肉丸再炸,上碟後加上特製醬汁包生菜同吃,辣度十足相當刺激。
燒肉青木瓜沙律是吃泰菜都點的沙律,這個味道清爽酸香開胃燒肉份量也不少而皮烤得夠脆
這是香港店獨有的大蝦沙嗲,泰式通常都只有豬牛跟雞,不過港人愛吃海鮮,就特別弄個蝦沙嗲的特色菜。
大蝦冬蔭公。湯頭顏色很深,入口蝦味濃郁,另湯頭用上花奶而非椰奶,令蝦味更突出。
黃咖喱軟殼蟹。這個菜的黃咖喱蛋汁推得很好,味道不錯入口又軟滑,唯獨比平常吃過的略甜一點,但重口味的出品更是白飯良伴。
荔枝紅咖喱火鴨。這個的調味剛好紅咖喱汁中帶點燒鴨味,但獻汁如果杰身一點效果會更好。
香茅炸蒜脆鱸魚。鱸魚炸得乾身,開動時記得配搭炸過的香茅絲一起,再沾點辣醬才入口,這樣味道會更豐富。
大蝦炒木瓜絲。名字不算吸引,但聽過背後的製法才發現是非常有趣。因為這個是Pad Thai的賣相,但麵條並不是河粉而是木瓜絲,就像近來非常流行的青瓜絲麵,有Pad Thai的味道但口感又爽脆,且沒有澱粉質所以減肥一流。
蝶豆花飯。在泰國見過有蝶豆花的糯米飯,而白飯版的還是第一次見,而藍色的出品真的好美
吃泰菜又怎少得芒果糯米飯伴椰奶呢。
甜品還有Apinara刨冰伴12式配料及泰式奶茶糖漿。一客刨冰配12杯配料不出奇,定價$68才令大家驚奇,這個大堆頭大製作的甜品代表,適合一班朋友一起分享。

下午五時半開始到七時半是Happy Hour時段,惠顧滿$300就可享受十分鐘的泰式按摩,加上這店下午沒有落場時間,來吃個下午茶再做按摩也不錯哦!

Apinara Thai Cuisine and Bar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L2, 205
電話:3107 18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