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任食台式手工火鍋料:101手工涮涮鍋


上周開始轉涼,又是吃火鍋的時後,見網上有文章介紹這家台式任食火鍋,就和幾個朋友一起去。

火鍋晚市分兩個時段,7:00至9:30和另一個由9:30開始,每節2.5小時,7點前或9:30的時段$248,中間時段是$278。這個舖位的前身也是火鍋店,改裝後分別不大。
火鍋紙應該有A3 size非常大,雖然方便看,不過其實有點浪費
火鍋是任飲任食,除了酒精飲料外,其他無酒精飲料都可以任點,當中有果茶、汽水和特飲,自己今晚就點了熱的柚子蜜。 


一坐下就有兩碟任食前菜的麻醬手撕雞和麻辣木耳拼青瓜。

第一回只能選湯底和每位人頭上的火鍋料,因為是火鍋料是人頭份量,有朋友會遲到所以想先點任食的火鍋料,但卻被店員拒絕,說一定要先吃位上的火鍋料,本來不太明白為何這樣安排,但原來位上的火鍋料份量也不少,食量不大的可能吃完這些已夠飽。
鍋底要了紅燒牛肉鍋小辣,結果一點也不辣還帶點甜味,且湯底夠濃,基本上都不需要沾醬吃已夠味。
時令海鮮拼盤有生蠔、蜆、海蝦、魚片等等。
 
靚肉類有手切安格斯牛頸脊、西班牙伊比利亞玫瑰黑毛豬頸肉和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肉中三選二,最後點了牛頸脊和豬頸肉,兩款的肉味和口感也不錯。
手工即炸響鈴和魚皮。炸響鈴有水準,不過每人只得一件,所以最後追加一客$48有六件,另外即炸魚皮也香脆。
101特選手工火鍋拼盤,有墨魚汁鳥結糖、太極冬菇、蝦兵蟹將雪條、三重芝士鮮製蝦丸、黑松露蟹肉餃等,款式多亦比起普通丸餃是有特色一點,但吃起來差別不大,都是蝦膠墨魚膠的味道。
無限追加的火鍋料有五十種,都是一般的大路火鍋料,不難找到想吃的,而朋友特別欣賞超級無敵長蟹柳,只是吃完手工火鍋拼盤已非常飽,都無力追加太多,但稻庭烏冬真的好吃,煙韌彈牙值得留肚來吃。
最後還有甜品,不過這個珍珠奶茶奶凍實在太甜,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如果不是額外加了一碟炸響鈴,加一後每人都要三百多,實在說不上便宜,加上現在比以前吃得少,三百多元的任食就變得不算抵吃,間中試一倒是無妨~

101手工涮涮鍋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9號豪華閣
電話:5399 51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