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Best of British 美味之旅:Flint Grill & Bar

踏入十一月,喜愛英國文化的朋友將會很忙,因為首個英國文化節「Best of British」帶來一連串藝術、美食、電影等活動,而日前就來到Flint試試Best of British Menu,品嚐一下地道的英國菜。
餐前麵包。這裡的pastry一向有水準,麵包自然不會令人失望。

Montgomery's cheddar shortbread看似平平無奇,但會令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Shortbread酥脆帶芝士的鹹香所以調酒師也特別配製杯英國具代表性的cocktail,Barrel Aged Negroni放在木桶aged十星期,帶橙香和木桶的味道。
Watercress soup。生蠔上放好生蠔葉,其實只吃葉已有很濃蠔味,至於切碎的生蠔可混合湯一起吃下,也可以直接著。現在正時西洋菜當造的季節,就算以西式的煮法做成忌廉湯也很吸引。
Cured Loch Duart Salmon。來自蘇格蘭的三文魚配上horseradish jelly口感柔軟,可是醃過的紅菜頭帶點酸,跟三文魚同吃有點蓋過其味道,心想分開品嚐會好一點。
Berkshire Pork Belly and sherry braised cheek的豬腩肉烤得一點也不乾,仍保留到肉汁,另一件是豬臉頰肉,用上車厘子去燉煮,味道鹹中帶甜,而伴碟的薯蓉也十分幼滑。
這個Grandma's apple pie用大廚祖母的自家獨門recipe做,伴以青蘋果條和薑味雪糕而上賣相很外面的不同。自己最欣賞其批底很有homemade的感覺。
最後的雞尾酒是Clover Club,以紅桑子為主題味道酸酸甜甜的,可以中和Petit Four中朱古力的甜度。

如果對這個餐單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看看更多詳情~

Flint Grill and Bar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座
電話:2810 8366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