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浜燒海鮮主題: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這家Mr. Steak去年來過一次,水準比想象中好,知道今期的主題換成浜燒海鮮,就跟愛海鮮的鬆弛再來湊熱鬧。

 頭盤Cold Cuts與沙律的陣容也很豐富,而沙律吧用的菜都十分嫩綠,看著也覺得吸引叫人想多吃一點
雖然是以牛作主打的自助餐,不過今期的主題是浜燒海鮮,所以計有燒活蜆、燒美國蠔、芝士煙肉焗蠔、燒鮮活鮑魚及燒海蝦等,特別是芝士煙肉焗蠔的出品,蠔肉飽滿多汁,芝士份量又不過多而蓋過蠔的鮮味,另外燒鮑魚也不錯不會燒得過火而入口太乾。


多了燒海鮮也不會沒有凍海鮮,開邊龍蝦、麵包蟹、青口和長腳蟹蟹腳等仍在等客人挑選,另龍蝦旁特別放了沾龍蝦肉的醬汁。其實也看到麵包蟹的蟹膏非常多,但自己還是要留quota給其他食品,所以只吃了龍蝦和鮮甜的蟹腳。
日式刺身櫃內已備有幾款刺身如三文魚、甜蝦、帶子和油甘魚等,各款出品都算新鮮,只是今天的帶子比上次遜色一點味道較淡,而甜蝦卻比上一次更鮮味。

湯品有中湯的花旗蔘燉雞湯和西式的酥皮忌廉湯,自己一向鍾愛酥皮湯,所以一晚下來也解決了兩個,且把全部酥皮吃掉令人更滿足。
另一主角的牛肉菜式如佐賀產和牛Shabu Shabu,入口肉質柔軟油花豐富又肉味濃郁,雖每次只一小碗但有肉有菜,令人多吃幾碗也不覺得太漏。
Shabu Shabu旁邊是和牛火炙壽司,輕微炙過的和牛吃起來油脂更甘香。 
鬆弛在上一次拿了一件牛肋骨兩人分享,這個數量不多但非常美味,後來想多吃一件也沒有,所以今次再試一件,這次的牛肋骨同樣烤得夠香兼牛肉味濃,也是必吃推介。

這裡的自助餐另一賣點是「傳情達意」朱古力心太軟,在心太軟區有些紙筆讓客人可在紙上先寫上祝福話,甜品師便把它寫在心形碟上並畫上圖畫伴襯,再伴以焗好的心太軟便完成這個心意甜品,細看下原來不少客人都是來慶祝生日和紀念日呢~


另一邊的甜品區的甜品款式多得令人眼花繚亂,放眼過去應該有二三十款吧,如果自問是甜魔,見到這個排場應該再飽也有第二個胃去應付


雖說自助餐有任食雪糕不是什麼新奇事,但如果有一整條HD雪糕批呢?自己是第一次見這個在自助餐出現,可能是去過的自助餐不夠多才覺得驚喜吧,無論如何吃過一條真的令人很滿足。
吃過了太多食品也是時候坐下好好嚐點飲料如檸檬茶咖啡熱茶等最好的是這些都是任添任飲,有實力的人大可喝完再吃吃完再喝 

今天晚上的出品很不錯,個別出品比上一次的感覺更好,除了惹味的浜燒海鮮外,也有令自己停不下來的酥皮忌廉湯和驚喜的一整條朱古力雪條,以後也會多一點留意這裡的主題,有時間也可能再來放縱一下。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6樓
電話:2881 575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