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情人節的熱鬧小菜:朱敏記桑拿菜


近幾年的情人節都是跟身邊人或朋友圍爐吃火鍋,今年有點不一樣,因為相約了一大班朋友,一起熱去吃小菜慶祝慶祝

這家小菜店來過一次,有些不一樣的街坊小菜,但味道沒有太深印象,只記得這裡有卡拉OK可以讓人唱
唱歌但上次食友的歌聲仍在腦內揮之不去...

是晚再來,朋友已預先跟老闆娘寫好菜,結果幾乎都是這裏的招牌菜。
大杯檸檬茶也算是這裡的招牌飲品之一,份量是真的超大,兩個人分享都夠。


巨型的碌鵝先上。沒想到這個竟用上一整隻鵝做碌鵝菜式,而鵝肉略肥但炆得夠入味,另外墊在鵝下面的芋頭也很夠粉和夠味。
江南百花雞也是這裡的名物。上次來時已吃過一次,薄薄的雞皮加上彈牙的鮮味蝦肉,仍是值得一吃的出品
黃金鮮魷是其中一位朋友指定想試的,可惜好像有點失手,炒的不夠乾身也不夠香,蛋醬也上得不夠結實魷魚咬起來也有點韌韌的 
今晚的菜類是荳苗。上星期在街市試過買些一斤才十幾元的荳苗,可是跟真正幼嫰的荳胚完全不能比,還好這裡的荳苗尚算軟嫰,吃來入口也無渣。
紅肉菜式點了牛肋骨。這個在拍照時看是怎樣都拍得不好,拍出來好像菜式已被吃過的樣子,最奇怪是大家拍出來的都有這感覺。至於味道是不錯,牛肋骨香而不韌,但配搭的醬汁就好像沒什麼特別,帶不出肉類的味道。
素菜拼盤是另一道蔬果菜式,不知道這道菜叫什麼,但出來的效果是菜類都排得有夠整齊,好像也有點心思,但吃著也就是普通的蔬菜而已。
園蒸飯是店員的推介,出來的賣相有點攪笑,半球型蒸飯配上一列排骨和兩邊的粟米而成,而粟米入口也的確很甜,另排骨也醃得不錯的說。

今天晚上是第二次來,好像比上次做得好
心中也覺得來吃小菜的話也可以,也覺得比桑拿菜做得更好。

朱敏記桑拿菜
地址:土瓜灣榮光街6號8 號 地下
電話:2387 109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