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夜色美食交替:南海一號


當年iSQUARE開幕,已聽聞不少樓層會給餐廳租用,結果是擁有最美夜景的高樓層幾乎都化身成各大餐廳,真的好不熱鬧,多年前也來過幾家而南海一號是其中之一,印象中夜色跟出品同樣不錯令人留下好印象,今後便跟食友來回味一下。
在露台欣賞一會夜色後 便迎來前菜的冰鎮鮑魚,鮑魚已切片吃來比較方便,而鮑魚肉身一點不韌,仍有一點咬口的口感做得剛剛好。
吃中餐還是要來點湯水才像樣,川芎天麻燉魚皇看著也覺得吸引,火喉十足入口卻帶點鮮味和輕微的藥材香氣。



楓葉蟹醬爆紅蔥雞煲做得不錯,現在街外的雞煲已泛濫成災,所以對雞煲的興趣已大減,但眼前雞煲的醬汁夠濃,雞件經過醬汁的洗禮後既入味也仍嫩滑,令人重燃對吃雞煲的慾望。

粉絲蒜香蒸蟶子皇的蟶子真的夠份量,蟶子固然鮮味,難得是沒有過份的蒜香來掩蓋了蟶子原味,加上粉絲都吸收了鮮味,吃來也不比蟶子遜色。
即燒片皮鴨兩食的鴨皮夠薄身,下面的油花卻已溶化而帶出陣陣鴨油香,就算包了粉皮和加了蔥花甜醬等,鴨油的香味仍然突出。
另一食的冶味鴨崧生菜盞的名字改得好,鴨崧真的炒得夠香夠冶味,這個鴨肉兩食的鴨崧做出來的效果實在不比片皮鴨差。
龍蝦湯泡貴妃飯是這裡的名物,泡飯中的龍蝦湯鮮味甚濃,所有泡飯最吸引的地方其實是每一口都帶濃湯的鮮,最後當然喝得碗底見天。
甜品是情迷朱古力,它的朱古力不是太濃的一類,卻有點像阿華田的榛果蓉香味在朱古力中隱隱滲出,內裡的熱情果雪葩卻清新解膩。
以x上的套餐每位$550另加一服務費,而店家正在推出的 "你生日 我請客" 推廣,每四位惠顧而其中一位於當月生日的話可免費,八位可送當月生日兩位免費,如此類推  這裡的出品精緻,露台外的維港夜色也真叫人著迷,難怪未到夏天在乍暖還寒的日子,也迫滿了前來享受夜色跟美食交替的客人了。

南海一號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 30樓3001號舖
電話:2487 36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