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從新出發 : AMMO


天氣轉熱以後登山這活動自然做少了,不過如果為了食而登山又是另外一回事,今晚便由金鐘一路向上行,來試試AMMO那些新菜式。
近年見多了紅菜頭菜式,自己也喜歡它的味道和口感,這個紅菜頭鮮橙合桃沙律是美味跟健康的混合版沙律。
Spanish Tortilla Omelette with Chorizo是飽肚出品,雖然這麼早就上檯,吃多了以後上來的菜式可能吃不下,但看著這個流心的西班牙蛋餅,任誰也不可能抗拒吧。
自己本來就喜歡椒類,而這個西班牙雜椒既色彩繽紛,雜椒也不帶苦澀而入口爽甜,所以也忍不住多吃一點。
接著的西西里紅蝦及北海道海膽配忌廉只看它的色彩配搭已叫人驚喜,加上紅蝦肉的爽甜和北海道海膽的鮮味,喜愛海鮮的人自己吞下一碟也不難吧。
Seafood Fregola with Mussels and Sea Urchin上檯時除了誘人的青口肉和海膽,也要一些時間才認出了 那些fregola,它不常見於香港的西餐中,但很有咬口而這種口感在其他的麵食類中並不常見。
再來的西班牙黑毛豬燉飯看起來沒誘人的食材,但飯粒的味道濃郁,加上黑毛豬的濃肉味,濃郁加濃郁的配搭令重口味的食友不住叫好。
麵粉類還有一個搶眼的Caldoso with Lobster and Chicken,說它搶眼因這次是雞肉跟龍蝦肉放在Caldoso上面,小嚐一口發現Caldoso比較軟,但它吸收的肉汁卻比較多,所以不愛偏硬口感而愛鮮味的人可以試試。
主菜時間先來了Rock Fish and Prawns with Catalonia Suquet,這次的蝦肉仍是爽彈,只是魚肉感到好像熟了一點,不過加上了Catalonia Suquet後,當中龍蝦汁的濃味真的有點蓋過了魚跟蝦的鋒芒。
還有主菜的Braised Wagyu Beef Cheek with Truffle Mashed Potato本來打算放棄這個留肚吃甜點,但臉頰肉本身已牛味十足,加上和牛的吸引力,所以還是小試一口才心息。
甜點是青檸雲霧及開心果海棉蛋糕伴椰子雪糕,青檸雲霧入口清新,開心果海棉做得鬆軟,加上濃濃的椰子雪糕,甜點給人的印象也不下於其他菜式。

雖然Isono這地方已成絕響,幸好一些相似的美味菜式也在Ammo從新出發,期待店家一方面延續美味,另一方面繼續推陳出新。

AMMO
地址:金鐘正義道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話:2537 98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