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於鬧市中:Storerooms No.3


一段時間沒找咖啡店,沒有刻意找,也沒在媒體看到吸引的令人想走一回,而是日跟爸爸吃過午餐,與鬆弛慢步到旺角,就記起看過一家不錯的咖啡店,又想起這店就在附近,沒事做就去坐坐。

這家storeroom no3是生活物品的精品小店,而咖啡店在樓下,落單要先到樓上的精品店付款。

咖啡店不大,只有一張四人檯,其餘的是日式軟墊配木檯,不是那種窗明几淨、開揚光明的咖啡店,是種帶點微暗幽靜、給人恬靜感覺的小店。自己喜歡那盞像滿月的吊燈,望著它仿彿就在月光下跟咖啡談心。
Latte味道不錯,入口不太澀,奶泡也夠濃厚。
鬆弛今天又改口味,不要咖啡而叫了青檸梳打,幸好梳打味不過甜且入口清新。
溏心蛋飯糰。美味的溏心蛋就放在雜穀米做的飯糰中,要不是吃過午餐,自己也想獨吃一件。
復古餐檯上有雜誌可以隨便上手閱讀,當中有自己最愛的小日子台灣雜誌。

咖啡店雖位處旺角,但店子內裡完全沒壓迫感,加上客人們都自顧自的看書談天,身處其中完全不覺在旺角鬧市之中。想在這區找個可靜靜聊天或休息的地方,真心推薦這裡。

Storerooms No.3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42-44號3-4樓
電話:2426 678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