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個小時以上的等待:老闆娘雲南米線


這家近來在荃灣紅爆的老闆娘雲南米線,未搬到香車街熟食市場之前,在二坡坊吃過而印象不算深刻,只知吃完不久就結了業。去年年尾在臉書看到老闆娘重開,就找了個周六來,十二點開門十二點才到,剛好可以搭上尾班車在第一輪坐下,但落了單不等於很快有得食,結果等了四十五分鐘才出現我的米線,真是少點耐性或太肚餓也捱不住。

上星期見到食友周日來了吃米線,原來休息日已由星期日改到星期三,就趁這個周日沒事做,又來這裡跟機了~

今次遲了一點十二點三才到,前面當然已有幾十人,最後等了一小時左右終於入座。
排隊時店員已開始派點餐紙再多左想右想也一定夠時間諗好想吃甚麼。 


先到的是招牌酥炸雞球。一客三件而每件都幾乎有半個拳頭大,雞球炸得香脆不油,雞肉又醃得十分入味,是必吃之選。上次點了魚肉腐皮卷,入口有點硬不太好,說真的南記出品好得多,後來發現人家點的是野菌腐皮卷這次當然要來一客腐皮卷是即炸的,新鮮熱辣外層香脆,但自己覺得不太適合配上雜菇餡。 
酸菜辣牛腩米線先出現,酸菜味不強而牛腩軟滑也味道十足,入口的味道很有五香肉丁的影子。
另一碗是蟲草花薑酒雞肉米線,一碗定價$48而點這個是不能加餸的,所以想吃的餸都加到鬆弛那邊的單。這次要了少米線但份量依然不少,最後盡了奶力也只吃了大約七八成,只好說自己又細食了。薑酒湯果真有酒香,喝罷整個人都很暖起來,另雞肉入口一點不嚡,雖然一坐下會被四周的麻辣香味吸引,會有衝動想點麻辣湯底,但這個蟲草花薑酒也值得一試。

如果不能在第一輪坐下,由等位排隊到有得吃
可能要一個小時以上的等待,值不值得是見人見智,但自己總有特別想吃一些東西的時候,就會不顧一切的等待呢~

老闆娘雲南米線
地址:荃灣曹公街8號香車街熟食中心3樓28-29號舖
電話: 9842 197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