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粗蛇絲足料蛇羮宵夜:蛇王弟

有時夜深想吃宵夜,都會去紅磡觀音街走走,因那邊有幾家宵夜店賣車仔麵燒賣腸粉魚蛋串燒小店,近來就多了家蛇羮店營業至半夜十二點。

店子在橫巷一個角落,店內只有幾個座位,但夜了會
在後巷開檯,不過當日見到來買外賣的人比較多。想一次過試全部出品的話,最好就是點套餐,而我們就點了最貴的$98套餐,包括大蛇羹、大糯米飯再加蛇湯。
 
蛇湯是清徹的白湯,因為加入了雞骨去熬煮,喝起來竟有點胡椒豬肚湯的影子。
蛇羹很足料又大碗,足夠兩個人吃,唯獨有些蛇肉實在太大條又太粗,最後咬到有點牙骹軟。另外薄脆跟坊間有點不同,顏色偏黃好像加了點香料,不過鬆弛說入口有點厚。
糯米飯是用飯碗壓實再倒出來,有個完整的半球型,可能是糯米飯太黏,所以不夠粒粒分明,像珍珠雞的感覺,自己覺得還不錯但鬆弛就不喜歡。

食物其實不差,但看來這裡不太得到
鬆弛的歡心,再來的機會比較渺茫了~

蛇王弟

地址:九龍紅磡差館里15b,地下1號鋪
電話:2771 1993,WhatsApp:5548 5077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2 意見:

很吸引。不過如果是足料,我寜願蛇肉可以切幼條。

 

係呀真係太粗條所以咬到冇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