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機會嚟啦飛雲 : 志蓮素齋


早前有提過志蓮淨園裡的志蓮素齋,說甚麼可以一試但又沒行動今日這食肉獸突然提議食齋,心想機會终於嚟啦飛雲去到才發現平日也在附近經過無數次,只是一直未有行動而已。
志蓮淨園分兩部分,志蓮素齋位於南蓮池園那邊。雖然今日下雨,但來園遊覽的人不少,十二點來到時也接近滿座,幸好二樓剛好有搭檯的位置。

這裡有套餐
供應,三款4至8人的套餐都可以改成2人份量,想試多幾款不同款式的素菜可考慮。餐牌有冷盤前菜、飯麵、點心、小菜和甜品可選,兩個人吃不了餐牌,最後只點了幾款點心和前菜拼盤。
今天的明火靚湯是日例湯是赤小豆,看到套餐也是跟上這款湯,當中雖少了肉香,不過菇菌的味道很濃,喝起來也滿意。
餐牌的冷盤前菜都很吸引,本來在頭痛點那個轉到後頁看到五福拼盤立即解決問題當中有鮮甜紅菜頭沙律、濃味醬燒菌、爽滑紫甘藍醋粉皮、口感特別的風味碧玉和帶和香麻的海苔麵根,難得的是五款冷盤雖不同風味但都合自己口味。
另點的金菇菜苗餃先到。金菇比較少見用來做餃子餡,這個的菇味夠濃,配搭菜末一起吃也不錯。
跟著的是香煎蘿蔔糕,這裡的顏色比平常的出品深色一點,裡面有蘿蔔冬菇和甘筍,至於味道和口感跟一般蘿蔔糕沒大分別。
最後的是蒸素菜包素菜包裡有菜粒、冬菇和水根等,全部都切成細粒容易食,菜粒爽口冬菇味香,但自己不認識水根,估計可能是大頭菜之類的根莖類食物。

吃完落樓差不多一點半,才知道門口已完全迫滿了人,慶幸今天比較早到不用等,否則未食早餐又要餓著等位,到時有飛雲悟空加高達
都無用有興趣來的最好12點前到來或先訂檯吧

志蓮素齋
地址:鑽石山鳳德道60號南蓮園池龍門樓
電話:3658 93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