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於蘭桂的磚屋:Brickhouse


Brickhouse位處燈紅酒綠的蘭桂芳中,晚上到來沿德己立街拾級而上喧鬧聲不絕於耳經過威靈頓街即左轉入隱閉小巷才見到店家的真身,雖偶爾經過這裡卻叫人不太感到它的存在,給人的感覺更神秘
飲品來了杯Amor Hombre試試,它除了西柚及檸檬汁還加入墨西哥香料chamoy和人參粉,難怪入口除了果味還有點香料味及甘香。
食友們的飲品也十分吸引
年初的南美遊吃了不少ceviche,今晚既然是墨西哥sytle再遇到Hamachi ceviche也不奇怪,相對南美口味眼前的沒有南美出品的酸,也加入了車厘茄紫洋蔥,並用了薄荷葉、basil、墨西哥辣椒及蜜糖入饌的兩款醬汁,雖配料醬汁豐富但油甘魚的鮮味仍然突出。


Home beet fries的紅菜頭薯條雖叫fries但其實不太似薯條,因出來是一小塊不規則型狀,樣子雖不討好,但因先蒸後炸而保留下來的香甜,卻叫人一塊接一塊的吃不停。
Appetizer之一的Guacamole and salsa跟上玉米片tortilla,又是叫人一塊接一塊吃下的小食,Guacamole中的牛油果下得夠多,配上脆身tortilla同吃是送酒佳品。
Mexican style street corn真是姗姗來遲的Appetizer,但一出埸已有食友fans叫喊,無他因這粟米外型吸引,入口帶香草味又香甜,難怪吃過的食友如此興奮。
Mexican Scotch Egg外脆之餘內裡的蛋汁仍是流心狀態
既是墨西哥菜Tacos也一定要出埸吧,這個Taco platter包括了5種口味的Wagyu lookin at(牛肉)、In cod we trust(鱈魚肉)、Piggie smalls(豬肉)、Cluck you (雞肉)及Prawn to be wild(蝦肉),牛肉味濃配Taco剛好,鱈魚肉算嫩滑而豬肉帶點油花因店家用的是pork belly,另蝦肉的鮮味在Taco之中也差點給掩蓋下去,因配料及醬汁更惹味。
Entrees的Slow Cook Beef Ribs用了24小時才完成整個慢煮程序,當中過程只用上75度以保留肉汁,煮好的Beef Ribs還要加入青辣椒蒜蓉和檸檬汁等,一起焗香才算大功告成,這個入口軟嫩又富肉汁的感覺,真的要歸功慢煮出來的效果。
甜品是Mexican toast & raspberry sauce with ice-cream及Caramel sauce with Churros,Mexican toast已夠香口,其實再點雪糕只是增加邪惡度,但要說邪惡的話,炸好熱辣辣上檯的Churros及Caramel sauce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
Brickhouse落腳港島最熱鬧的夜蒲點,卻隱於小巷中,幸好出品沒有無聲無息的隱沒在漆黑中,只待有心人來發掘。

Brickhouse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20A號地下
電話:2810 056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