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來點新意的semi-buffet brunch:MEXUS


今個周日早了點起身,只因約了食友一同相聚來個brunch,由於地點在要過海的港島中環區,又想早點有東西下肚,所以未到中午人已在擺花街出現。


來到了5樓的MEXUS,周日餐廳供應的是semi-buffet brunch,沙律角落放了即做沙律吧、octopus toast、beetroot & orange、健康素材的 quinoa & pumpkin和roasted mushroom等,一早起來沒能耐立即大魚大肉,來點蔬果穀物讓腸胃熱熱身更好。
其實旁邊還有粟米片和香口炸豬皮及顏色繽紛的配料,豬皮雖然邪惡但也忍不住在取沙律時順手拿兩片試試。
海鮮角落放了三文魚青口去殼蝦肉凍螺和Hamachi Ceviche這個價錢又在中環仍有凍海鮮已收貨青口帶點鮮甜蝦肉雖不能跟鮮蝦相比但吃著仍爽口



來到芝士凍肉拼盤,四款芝士包括 Parmigiano cheese、Percorino cheese、Stilton cheese和Taleggio cheese跟四款凍肉隨意任選,最近的驗身報告說身體鈣量偏低,自己又喜歡percorino cheese的奶香,所以在這角落來回走多了一兩轉。


即切parma ham和切片哈蜜瓜跟即做omelette在大廳中央,大廚還會親自落手為客人即做omelette,煎好的omelette配料極多,加上蛋汁豐盈,就算怕飽肚也找食友分享一份。
墨西哥菜中不能沒有taco,三款中Pork carnitas沒試,不過Fish taco的魚柳炸得香口,Milpa taco吃罷一口菇菌香氣。

開動前大家都想手機先食 將各自的前菜併在一起來張大合照

主菜大家選了Charcoal grilled Hanger Steak、Free Range Chicken Breast、Wild Salmon和seafood Paella,今天不吃牛便先吃了一點雞胸,雖不算嫩滑但肉味卻十足,另外的三文魚用上慢煮,所以出來入口油脂豐富又軟滑,似乎留肚吃魚沒做錯。
吃過前段的semi-buffet brunch和主菜已經好飽,但還是要來點生果和甜品吧,甜品和即做 omelette排在一起,當中有"3 leches en vaso" apple crumble同churros。
最特別的3 leches en vaso墨西哥甜用了三款牛奶來做,另apple crumble的蘋果肉夠多,一口氣試齊幾款也不會太滯。
喜歡周日來個brunch buffet但又想多點新意的話,這裡的semi-buffet brunch基本定價才$338一位會是其中一個選擇,既可來些taco又可來一點南美風情的ceviche和美式出品及墨西哥菜式甜品,真是一舉幾得。

MEXUS
地址:中環擺花街8號5樓及6樓
電話:2896 611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