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人氣班戟店:A Happy Pancake


香港真是一個美食天堂,又有一間日本人氣班戟店A Happy Pancake在香港開店,店家在日本擁有24間分店,而香港就是首間海外分店。
A Happy Pancake位於剛剛落成的利園三期,整個商場都有時尚感,而且陸續都有不同的新店進駐。
店子裝潢走簡約風,更設有露天座位,近來天氣開始轉涼,坐在外面吃班戟也不錯。
餐牌上有六款甜班戟和四款鹹班戟,開店首兩星期還特地將京都限定的有機抹茶小倉牛油班戟配黑糖漿帶到來香港,熱愛抹茶的朋友要留意了~
由於我們一行幾個人,可以一次過叫多款班戟一同分享。每一客班戟都是即叫即做,整個製作時間需時20分鐘,想吃美味的班戟記得耐心等待。
最多朋友喜歡的是原味幸福班戟,班戟口感很軟綿,蛋味濃郁,配以忌廉和糖漿簡單美味。
而我就最喜歡朱古力香蕉,朱古力漿的味道濃郁忌廉很rich,整體不會過甜。
奶茶班戟配自家製穀麥送上。濃厚奶茶醬的顏色有點像咖喱,原來裡面加入了茶葉去熬煮,伴以混合了香料和乾果的自家製穀麥,奶茶醬味道略嫌甜了點,一個人吃可能會膩,跟朋友分享就剛剛好。
再來是三文魚牛油果芝士班戟。雖班戟給人的感覺是甜品,不過這裏也有供應鹹班戟作主食且毫無違和感。鹹班戟帶點麥味,跟甜班戟口感有點不同。三文魚和牛油果本身就是絕配,不過最吸引其實是那一球芝士慕絲,塗在班戟上令味道更加豐富。
最後的是全麥班戟配芝士蘑菇奄列。班戟跟剛才三文魚牛油果的一樣,用上芝士蘑菇奄列也不錯,金黃色蛋皮包着滿滿的蘑菇與半溶芝士也吸引。

有熱愛日本旅遊的朋友在開業當天已經去過,還說跟在日本吃到的有著相同水準,看來又會掀起一陣排隊熱潮了~

A Happy Pancake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Tel : 2338 431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