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難分真與假::麥金.麥金馬拉特色茶啡室


月初去朋友家打牌,留意到她家附近開了新餐廳,招牌仍有一半用紅紙蓋著,應該是正在試業,因此第二晚就來試試。
 為什麼好奇要第二晚就來?因為這裡由門口桌椅以至牆身佈置,都跟深水埗人氣馬拉餐室幾乎一模一樣,如果不是分店而是抄襲的話都幾攪笑,因此就想來試一下除了外觀到底食物又有沒水準。
餐牌上的選擇比深水埗的多,除了肉骨茶、喇沙、蝦麵、椰漿飯和老鼠粉之外,還多了一些蝦蜆菜式,亦有怡保芽菜雞。但自己親身去過兩次怡保食芽菜雞,心想還是先叫些容易做好的菜式試水溫吧。

雖然對海鮮類菜式都有少許興趣,不過今次還是先試傳統食物。
桔仔話梅冰去馬拉必飲,入口覺得還可以,但桔仔冰fans鬆弛就覺得一般,畢竟他在馬拉遊玩時每日都喝幾杯桔仔冰;另玻璃魷魚蕹菜的蕹菜新鮮無渣,玻璃魷魚爽滑,配以炸蔥油和微辣醬已可以,是比較易做到有馬拉風味的菜。


一字骨肉骨茶送上。這裡的肉骨茶同樣是無限添飲,雖只點了一客店員也送來兩碗。馬來西亞式肉骨茶的湯底顏色較深,藥材味濃味道還好,但一定要趁熱喝因涼了有點澀味。煮好的一字骨外表卻跟湯的深色有反差,炆得不夠腍要用點力咬開,其中一件更是又乾又硬的要放棄。另外鬆弛說叫的是一字骨但個樣不似"一字骨"而且汆水不足有點肉燥味。
舊街白咖喱麵是碗白色湯汁的油麵,配料方面有蝦、魚蛋、豆卜、豬紅和雞蛋,另伴隨一小碟咖喱醬。配料一般而豬紅吃來完全無味,另把咖喱醬倒進湯裡拌好,喝一口湯有椰味但沒椰香,咖喱味也不突出,所以唯有追加一碟咖喱醬加重口味,結論是咖喱醬味道濃郁但椰漿本身不行,令整碗出品失色有點可惜。
到最後也不肯定這裡是不是深水埗人氣馬拉店的分店,而單憑這裡的食物水準,也未能吸引再來,不過試業期間通常都有不少要改進的地方,或再等待其他食友吃完報告再下結論吧~

麥金.麥金馬拉特色茶啡室

地址:大角咀大全街6-20號大富樓地下A2B號舖
電話 : 3618 780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