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洲有機走地蛋迎復活節: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已經一段時間沒來Assaggio,朋友相約晚餐以為是尖沙咀店,原來那邊已悄悄結業,不過一向較愛灣仔店因可看到維港夜景,環境也相對闊偌。
是晚也見到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人未齊就先點小吃吃著等。
招牌意式肉丸用全牛肉,肉嫰多汁,配上微酸的蕃茄醬與半溶芝士,令自己忍不住就吞了三大粒。  
另一客是炸餃子薄餅,店家把薄餅皮做成餃子形狀,餡料是芝士與蕃茄蓉。餃子炸得夠香脆且一點也不油膩。
脆炸小墨魚剛剛炸好,入口酥脆熱辣,墨魚口感爽彈。

青口大蜆用上蒜蓉、洋蔥等材料煮出簡單的海鮮,能夠吃到青口與蜆最原本的鮮味。
接著就是是日的主角意式復活節批,來自澳洲有機走地蛋Sunny Queen,意籍主廚Francesco Gava與Sunny Queen合作,在復活節期間推出用有機走地雞蛋炮製的復活節批,這個批只會在海鮮自助早午餐時供應。大量的菠菜芝士蓉中間夾著半隻雞蛋,跟以前吃過在蛋汁裡混合了菠菜有點不同,本身愛吃菠菜的自己吃完一小件也沒覺得太飽太漏,還想多吃一點呢。
一向都愛這裡的薄餅因批底夠薄,這個巴馬火腿菠菜松露流心蛋薄餅的名字有夠長,全因材料夠多,另巴馬火腿跟松露醬雖都是重口味的食材,卻沒有蓋過如芝士和流心蛋的美味。
飽肚的還有松露醬拌手造全蛋麵配流心黃金蛋。意粉上金黃色的炸物其實是炸蛋黃,切開還有引人的蛋汁緩緩流出。這裡的意粉都是大廚每天手做,而這蛋麵用上Sunny Queen的蛋除了口感al dente蛋味也更濃郁。  
甜品是焦糖雞蛋布丁。布丁口感綿密蛋味香濃,只是焦糖部分略甜一點,但仍然是個不錯富蛋香的布丁。
巴馬火腿菠菜松露流心蛋薄餅跟松露醬拌手造全蛋麵配流心黃金蛋可組成一個combo,並會奉送焦糖雞蛋布丁一客定價$268也合理這個special combo只供應至4月30並只在晚市供應,有興趣的就要留意了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 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Tel : 2877 399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