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浸浸溫泉看富士山自駕遊第一日 (橫濱 平塚)


坐飛機到過東京多次,但就從未試過離開東京市區,兩個月前就到過東京近郊的日光和鬼怒川,今次就安排到東京旁的神奈川和靜岡縣,來個一邊浸溫泉一邊看富士山。

不怕死的繼續左Hong Kong Express,慶幸準時起飛也準時到達羽田機場。到達時間才早上五點,本來是打算在羽田機場租車在成田機場還車,可是在羽田取車的價錢比起在成田機場租和還貴了10,000円以上,且我們回程也在成田機場上機,反正這麼早也是取不到車,衡量過後決定由羽田去成田機場取車,也可順便在車上多睡一個多小時
出發前先到便利店買飯團和熱茶,一口氣買了三個口味,明太子醬油蛋和豚肉。  由羽田機場到成田機場最便宜是坐每位1750円的京成電鐵,大概坐了將近1小時45分鐘就到。

第一次在日產租車,不知是不是因在租車時沒留下航班編號,早兩天租車公司由日本打來確認租車細節。  
第一站到橫濱的中央卸売市場吃壽司丼飯做早餐。那邊的停車費好貴,20分鐘要300円。雖然在市場飲食街旁有個很大的停車場,但牆上好像寫着這裏的停車位只供橫濱居民使用,為免被拖車或罰款,還是泊公眾的好了。
市場裏有兩家比較有名的餐廳,一家是專門吃丼飯的もみじや,而另一家就是在明治10年開但業的寿司店さがみや,最後我們選了後者。
壽司定食有幾個不同價錢,由千零円到三千幾円都有,因要留肚所以選了最便宜的那個,不過如果再選的話或會選最貴的,因十于貫壽司不用四千円,其實比香港吃到的要便宜。 
自己點了女性限定丼飯。  這份量對自己來說剛好。

鬆弛點的壽司定食也像樣,Toro吃來油份足,穴子壽司也比想像中好如果想在橫濱找壽司刺身吃,這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吃完早餐在大型商場行逛了一會,就去找橫濱系拉麵。這家吉村家非常多人排隊,不過流轉也快不用等很久。
排隊前先到自動販賣機買票,點了一個普通和另一個多叉燒的拉麵。湯的濃度麵質的軟硬度和雞油的份量都可自己選擇,不懂日文的話店員會給你用紙去圈劃
除非真的吃得非常鹹和濃味,否則湯底點普通或者淡味會好些,因為濃實在有夠鹹的。
吃飽後就去紅磚倉庫內跟外圍逛一會
除了倉庫內的店舖倉庫外四周都是聖誕主題的貨很有聖誕氣氛本來也想去合味道杯麵博物館,最後因為時間不夠而放棄。

晚餐本來打算留在橫濱牛鍋,因在電視看到一家百年歷史的牛鍋店想試,可惜未有訂位吃不到,後來再多找幾家也全部滿座,只好先出發到今晚住宿的平塚市。
途中經過一家迴轉壽司店,決定先吃點東西再上路。這家迴轉壽司店的水準不錯,好像比上次吃到的魚米再好一點。
落單之後發生攪笑事件,由於每回只可點四樣食物,點好後沒留意壽司會怎樣送上,心中以為有人送來,而不一會點菜的ipad就會響,一開始也不理解,後來再點多些壽司還是沒人送來,才發現原來ipad每響一次,迴轉帶上就會出現己點的壽司而要自行取下啊。
壽司的樣子就真的太討好但飯粒的口感跟刺身的新鮮度其實是可以的
離開後再開多一會,就到今晚留宿的平塚The Hours酒店。
這家酒店算乾淨企理,大堂有免費飲料,亦有大量日文漫畫書和雜誌,雙人房才6300円,地理位置都算不錯,附近也有食肆。
放下行李就開始覺肚餓,當時正下著毛毛細雨,時候又不早,本來打算在酒店附近找家燒鳥店,卻遇上一間正要關門,另一間要等位的情況,無奈之下只好再走一會,終於被眼利的自己發現這家吃雞專門店。
店子在二樓,樓下有大型雞翼模型。雖然已經晚上近十點,但店內依然相當熱鬧。最喜歡餐牌有相片,這樣就可以手指指點菜。
店內也供應無料充電器給客人享用服務真貼心
點了幾款串燒,一個雞鍋和這裡的名物凍雞翼
雞肉串燒等算是不錯特別是和沾蛋汁同吃免治肉棒等更叫人吃得起勁
這裡的名物凍雞翼不只是凍而是冰的雞翼,不過口感很有趣,且出乎意料的好吃,冰凍的口感加上入味的雞肉叫人吃不停這家店有機會的話會再來的

今天實在走了太多地方又坐了通宵機來日本,食完飯已經好累,就早早回酒店休息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