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日上班前的Sunday Brunch: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今個周日又要加班,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便相約朋友吃個Sunday Brunch才上班。來過Mira Moon覺得這裡的tapas出品不錯,知道這裡供應All-You-Can-Eat Tapas Brunch($368+10%)就決定今日來這裡
坐在有綠草包圍的室外很舒服,不過今天沒陽光有點小冷,還是選了靠窗的位置看看街景就好。
Tapas Brunch已包Sangria果汁紅白酒任飲,如喜歡其他也可以加錢選free flow香檳
Buffet bar有不少選擇,烘焙區有冬甩牛角包和各式麵包另一邊有烤什菜、煙三文魚、芝士、Cold Cuts和穀類出品等
不要錯過這裡的自家製果醬,特別是令人回味的無花果果醬呢。
熱食方面有常見的煙肉、薯餅、漢堡、腸仔和早式點心等。
今日的餐湯是鷹嘴豆湯,雖不是我杯茶但也要來一份暖暖身
Chorizo Bomba Rice的Bomba Rice是西班牙米的一種,主要用來做Paella,入口軟硬適中吸汁力強又帶有軟糯的嚼勁,伴以西班牙香腸、車厘茄和西蘭花等配料是飽肚之選。
說到Sunday Brunch又怎可少了Egg Benedict,雖不是Tapas仍忍不住點一份。大廚用上Gammon Ham和菠菜加上濃郁香滑的Hollandaise令這Benedict變得更惹味。
這個也不是Tapas的Crispy Pork Belly Bao看起來有點像台式刈包,中間夾著帶點微脆的豬腩肉,配上青瓜片和椰菜絲令豬腩肉吃來沒那麼漏。
Hokkaido Scallop都不是Tapas但用上肉厚肥美北海道帶子伴以加入蟹肉的南瓜蓉,你會因它不是Tapas不理它嗎?
又不是Tapas系列還有煎鵝肝為了健康一向少吃,但眼前的Pan-seared Duck Foie Gras很吸引又不算太大塊,最後忍不住淺嚐一點。
不吃烤乳豬又怎可以說是吃過西班牙brunch,這份Suckling Pig雖然豬皮不算烤得很脆,但豬肉本身肉嫰多汁,所以也是必吃的
炸好的Spanish Croquetas有兩款不同口味分別是Serrano Ham和Boston Lobster,就是薯蓉球裡面混合了不同的配料。Croquetas炸得香脆而內裡薯蓉也軟滑,加入火腿碎粒和龍蝦肉也多了一重口感。
因為要趕上班的關係沒辦法仔細品嚐甜品,只是簡單的吃了幾件生果就動身了。
  
出發往西班牙之前能夠吃到不錯的Tapas Brunch,已令心中不斷在想西班牙的美食要是旅行回來後還掛念當地美食又遇上星期天,心中知道要到哪裡去尋找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Tel : 2643 887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