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瞬間飛逝的一晚 : The Champagne Bar


上次到來Mira Moon已是兩年前,是晚應朋友邀請成就了幾個女孩的飯聚,不過這次不在Supergiant Tapas and Cocktail Bar而是五樓的The Champagne Bar。

既是The Champagne Bar主打當然是香檳,這裡
由$388起的無限暢飲香檳時段可享用Moët Impérial、Veuve Clicquot Ponsardin Brut和Moët Ice Impérial。對於自己這貪吃鬼來說,點選開胃小吃套餐更抵。想輕嘗淺酌的話Veuve Clicquot兩杯配3款指定小吃只是$388,要是多幾個朋友,HK$1,088就有Veuve Clicquot1支配5款自選小吃。
 
小吃終於上埸 先試烤得香脆的多士配上放了紅椒和紅椒的煙燻鯷魚,矜貴的煙燻鯷魚鹹度適中並帶煙燻香氣;跟著是八爪魚伴紅椒粉醬八爪魚咬來彈牙口感嫩中帶脆;再來的鹽水浸蟶子雖只是簡單的用鹽水浸,卻可吃出蟶子的鮮味。另外還有其他迷你下酒菜如班戟和雅枝竹,配香檳更是一絕。

除了香檳package是晚也另外加點了伊比利亞豬頂級斧頭扒兩款西班牙水晶包和甜品西班牙水晶包包括白毛豬火腿伴卡門貝爾芝士和無花果醬跟青口伴番茄魚子水晶包聽起來名字很中式,其實是英文Crystal Bread翻譯過來,是種烤得香脆又鋪上滿滿配料的麵包。
先試白毛豬火腿與芝士的配搭,本來擔心多士上放上三塊芝士可能太鹹,但伴以細膩甜味的無花果醬,加上口感柔軟帶鹹香的24個月白毛豬火腿同吃,甜跟肉香卻配搭得剛好。
另外的青口伴番茄魚子醬雖青口肉較小,但味道夠鮮,伴以切碎的蕃茄粒與魚子醬令味道豐富起來。
慢煮伊比利亞豬配油封薯仔送上。伊比利亞豬值錢的地方是因豬隻只吃橡果,令豬肉帶獨特橡果味,而以慢煮烹調的伊比利亞豬肉質仍保持粉嫩色澤,入口肉嫩多汁且一點也不乾,令人回味。 
店家把這塊35oz烤美國頂級斧頭扒用餐車推出來時,大家都忍不住發出驚嘆因份量太大了吧。店家即場把烤得剛好肉質嫰紅的斧頭扒切開時,大廚說只是簡單用鹽和胡椒調味,加上帶骨牛扒的肉味比一般牛扒濃郁所以客人更可品嚐到最原始的牛味。而這個斧頭扒另配有特製醬汁定價$888但足夠2到3個人分享呢
甜品是粟米雪糕用上牛乳和粟米自家製的手工粟米雪糕,粟味濃郁是坊間少見,伴以朱古力曲奇爆谷和焦糖香蕉,雖飽肚但很吸引。
甜品也來了朱古力慕斯。自己不特別愛朱古力慕斯因總是越吃越甜,還好這個甜度適中又口感幼滑,配上自家製的雲尼拿雪糕,吃罷一份也不覺太漏。

一晚下來吃吃喝喝說說笑時間不知不覺的俏流走一晚光陰似長卻短間飛看來美好的事情都是這樣的吧

 The Champagne Bar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5樓 
Tel : 2643 887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