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夫復何求:海潮食堂


這家十分不起眼的海潮食堂,要不是近來見到食友提起,也未必知道它的存在,今天有空又在想在九龍東找吃的,就來試試吧。
飲品點了熱華田和奶茶,華田就是華田沒甚麼好說,奶茶的茶底還好有茶香,下少點糖的話茶味更易嚐出。
薄多真是如其名既切得夠薄也夠脆,上面加上一層阿華田粉增添食味也見心思,記得也有食店以厚多做賣點,多士雖普通但相信有心做好出品的話,厚薄都有捧場客。
牛筋煎米粉是老闆的推介,我們也樂意一試便來一客,牛筋炆得軟淋但仍有點咬口,最好的是炆得很入味,吃罷口中帶辣勁,米粉又是另一賣點,表面煎得夠香脆,加點炆牛筋的汁同吃的話更惹味。
韭菜豬紅是潮州食店常見出品,見到這裡也供應就點了一份試試,韭菜吃著無渣,豬紅入味而包圍它的香辣湯汁應記一功, 豬腸也洗得乾淨又入口軟熟,細問下原來店主也是潮州人,難怪做出來也有水準。
牆上的選擇其實不少不過只看這些可能選不上牛筋煎米粉跟韭菜豬紅吧最後埋單離開感覺出品有誠意,不過附近實在有太多看來同類或表面更好的選擇,所以要突圍很不易
老闆的外型跟他的客氣給人的感覺實在有夠大差別,除了親自埋檯招呼同講解外,離開也非常禮貌地說再見,可以說要味道有味道,要招呼有招呼,真是夫復何求?

海潮食堂
地址:觀塘成業街19-21 號成業工業大廈地下G6 號舖
電話:2343 916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