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明星引入的成都火鍋:雲長小龍坎老火鍋


雲長小龍坎應是第三家打正成都旗號來港的麻辣火鍋店,雜誌介紹是由明星投資的,其實誰開不重要,不過今年四月自己也在成都吃過小龍坎,且還是三天吃了兩次感覺還好所以跟為食美女團來吃
店子不大大概只有十張檯左右,所以一定要訂位,否則過門而不得入機會相當大,我們訂了七點半,用餐限兩小時,離開時也有一大堆客人在等入坐。
成都火鍋當然少不了油碟跟麻油,至於其他的配料如蒜蓉、蔥、芫荽、味精和醬油等都可以自己出大廳任取。
湯底有三款的麻辣、藥膳和蕃茄,索價百多元一個,人少的話人均當然貴一點,而蜀大俠和渝味曉宇的湯底是算人頭的,所以人少去另外兩家可能更划算

湯底很香但不算很辣,藥膳那邊則比較普通,都是用來煮菜和照顧不太吃辣的朋友而備。

火鍋料沒什麼特色的招牌火鍋料,不過整體都算不錯,應該有的都找到
紫菜響鈴早前在City Super見過樹記的出品,今次吃過就覺得不夠鮮炸響鈴般脆,入口有點韌而紫菜味也不突出。
太極雙滑是蝦滑和墨魚滑,我們笑說賣相像薄餅。兩款滑夠彈牙不錯
毛卷萵筍片的萵筍切成薄片,煮一會就淋,入口清甜是必點。
鮮鴨血的口感不錯,吃著也爽滑。
雲耳椰菜餃不知道是自家製還是來貨,不過餡料飽滿是真的,所以是不是來貨也不用研究太多
鮮淮山很爽口,不過一煮過頭就會變糊,想要好吃下鍋後便要看緊一點的火鍋料
熊貓竹笙釀蝦滑在煮過後蝦膠有機會在竹笙中擠出來,不過多了竹笙卷著便可吸更多湯更惹味,感覺放在麻辣那邊效果更好。
牛肉對自己來說從來都不是吃麻辣火鍋的主打材料,不過手切牛質素不錯,同檯的牛魔王亦吃得滿意。
薯粉是自己食麻辣火鍋不可不點的一款食材,這裡的煮一會就軟身,留意不要煮太久,時間長了很容易斷更難夾起來。
友人們都吃得滿意,總括來說整體食物水準不錯,服務態度尤其好,不過要埋單時要查一下,因我們的帳單計錯數,不過店家態度很好而立刻跟進,相信也是無心之失,這點也值得讚賞~

雲長小龍坎老火鍋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7樓R3室
電話:2761 3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