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番兜無期:滾得囍宮廷火鍋小炒


身邊有不少愛吃的朋友,而每位都會有自己較喜愛的菜式食品,是晚這幾個因愛放題和打邊爐,所以今天的聚會選了北角的滾得囍宮廷火鍋。

之前沒留意這家店有什麼賣點,朋友只提到火鍋料價錢不貴而食物看起來也不錯。
坐下就被金黃色的餐牌「聖旨」給引,不過店家已有火鍋紙,所以這道「聖旨」其實是gimmick多一點。
湯底最平都要$98相對不算便宜,而每款都加了皇親國戚的歷史人名,最後點了康熙花膠雞鍋,選這個因朋友念念不忘在旺角某家的出品,所以又想再試一次。店員先來黑色雙龍巨鍋,裡面已放黃澄澄的雞湯。雞件花膠是分開上而且已煮熟,吃的時候才放進去加熱,心想這做法其實有問題因精華已一早給煮走了,結果湯頭不夠濃郁,花膠又沒什麼味道,幸好的是雞肉口感算不錯。


手打蟹子蝦滑和黑松露墨魚滑兩款滑都可以,蝦滑是吃得出蝦鮮黑松露墨魚滑比想象中好,黑松露味不太強而搶了墨魚味

火鍋料價錢不算貴,上面的手打蟹子蝦滑和黑松露墨魚滑和手打丸類只是$48,牛肉就不便宜不過可能用上靚牛肉吧,最平手切澳洲和牛都要$288,雖不知道份量有多少,但大家最後都放棄了吃牛。
這個鬼馬油炸鬼夠攪鬼,第一次見把油炸鬼包在蝦滑中間,上檯時完全看不出,還以是普通蝦丸,可是煮好的口感奇怪,中間的油炸鬼又太腍,結果影響了蝦膠的口感。
魚肚沒有腥味,吸湯效果一流,$32一碟合理。
炸響鈴卷是火鍋必點。這個入口很脆應該是即點即炸,是有水準出品。
美國桶蠔肥美大隻,食友吃得不亦樂乎
帶子韮菜餃在上檯時看不出是什麼餃,煮好入口味道有點怪,又沒甚帶子味,其他人吃過亦覺得味道怪怪的,最後店家也主動取消了這個。
除非你非常非常想吃蟹柳,否則就不用點,這日本蟹柳樣子雖跟家裡的一樣,但不知為何淡而無味,友人說她昨天任吃火鍋的蟹柳也比這個好。
至愛之一的萵筍一碟才$32可是只有十片左右真不夠喉,另點的唐生菜份量較多想吃多點瓜菜還是叫生菜吧最後日本稻庭烏冬$18兩個吃著煙韌彈牙。

最後埋單每位二百五左右,出品有好有壞也有平平無奇的,不過香港實在有太多火鍋選擇,住在附近的一試無妨,但像我們要過海的短期內也應番兜無期了

滾得囍宮廷火鍋小炒
地址:北角馬寶道33號馬寶學林116號舖
電話:2331 383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