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用出走九龍:穴壽司 ANA Sushi


身邊其實有不少好友住在大西北, 如果一班朋友聚會的話,通常還是會約在九龍區。是晚約了居住和上班都在新界的友人晚餐,今天就來了元朗,反正從坐西鐵都只是半個多小時而已。

好一陣子沒來元朗而Yoho Mall又擴建變成更大的商場,一不小心就迷路,幸好友人帶路順利來到ANA Sushi。
章紅魚柚子酢沙律的薄切章紅味道甘甜清爽,口感紮實,配以酸香的柚子酢沙律,吃過後胃口大開。
今天的刺身三點盛有帶子、黑綠魚大拖羅。先由淡味的帶子開始,北海道帶子肉質肥厚;黑綠魚入口前灑點香蔥和蘿蔔蓉,吃時口中有炙燒過的香味,魚味亦比想象中濃烈算是有驚喜;大拖羅切得夠厚,油脂豐腴入口即化。
壽司來了飛驒牛壽司三點盛。飛驒牛鵪𪂹蛋軍艦有點像生牛肉他他,而飛驒牛口感柔軟,跟濃郁的蛋汁混合走在一起是新意十足的創意壽司。另火炙飛驒牛壽司的牛肉表面輕輕炙過,剛好把油份迫出來,而油脂不算太多但牛味濃郁。

再來的是黑松露甜蝦卷黑松露味濃容易蓋過其他食材,不過鋪在卷物上的甜蝦夠鮮甜,所以沒被黑松露搶味,兩者配搭得算不錯。
三蟹卷天扶良的三蟹是蟹肉、蟹籽和蟹膏,蟹卷先用紫菜包著再炸好,佐以咖喱、抹茶和原味三款鹽來同吃。友人吃了一口就說味道好蟹啊無他因這三蟹卷炸得香脆之餘蟹味的確很濃
炸物來了吞拿魚腩卷天扶良 。將蔥吞拿魚腩卷炸成天婦羅是少見的做法,它的味道其實是不錯的,不過心想直接當平常的卷物吃可能更好。
葱吞拿魚腩薄脆是這裡的招牌菜,幾乎每次來都會點上一客,既是招牌菜難怪第一次吃的友人也大讚一番。
香口出品還有鵝肝釀雞翼和蘇葉雞皮蝦卷串兩款串燒都燒得夠熱又香口
飯食點了松葉蟹蓋海膽石鍋飯。松葉蟹蓋塞滿了蟹肉、蟹膏、蟹籽和海膽相當豐盛。先試一點海膽入口味道鮮甜,再將蟹蓋上的材料跟石鍋飯充份攪拌同吃,便感受到每口米飯都有濃郁的蟹味,喜歡吃蟹的朋友不要錯過。

兩個人不知不覺竟然吃了這份量,最後飽得幾乎站不起來跟友人邊吃邊喝時間過得真快,而朋友似乎也很開心,還說以後想吃日本菜也不用出走九龍,留在元朗商場中也有選擇

穴壽司ANA Sushi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27號舖
電話:2353551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