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世界最佳餐廳系列 The World's Best Restaurant Series : La Mar Lima


在秘魯利馬最後一天嚐午餐的餐廳叫La Mar,餐廳就在民宿附近約15分鐘腳程。當時餐廳不接受訂檯且只開下午,想來的話最好早點親身來等位。
La Mar2019 Latin America's 50 Best Restaurants排26,主打海鮮和Ceviches,11點半後已有幾組人在餐廳等候。餐廳是半開放式,雖然外面陽光猛烈但有竹製上蓋,加上風扇感覺仍涼爽。
餐牌雖說是英文,但其實也不太看得懂,唯有請店員求救,最後要了一客ceviches tasting platter,一款湯和一客意粉。
小吃有炸蕉片、薯片和蕃薯片配三款醬,另外還有炸粟米粒。
Ceviches tasting platter。當中有一款是nikkei的味道最容易接受,用日式醬油醃製吞拿魚,另外兩款味道自己覺得太酸如果吃不慣酸的可能接受不了。另外店員講解了傳統吃法,要用匙羹盛著炸粟米粒再加點ceviches的酸汁一起吃,不過都是好酸哦~
餐牌裡有幾款湯,選了款店員說是微辣的再配rock mussels。湯有點杰身似獻汁多一點,辣辣的味道加上超巨型青口,總體份量不少但也說不上很對口味。
最後加了一客蝦蟹意粉。見到黃色醬汁還以為是聖地亞哥的芝士汁,原來是帶椰汁和香料味的,味道不錯只是份量太多,三個人分才能吃得完吧。

雖說這家餐廳有名氣,來的客人亦多,門口更泊了架幾百萬的麥拿倫超級跑車,也覺得這裡的Ceviches是美味而正宗的,可是口味這東西真的比較難說,除了Nikkei比較正常,另外兩款實在太酸,不過既然是秘魯代表菜式,無論如何都要試一次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