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世界最佳餐廳系列 The World's Best Restaurants Series : Maido


在南美行程第十五天當日沒安排什麼行程,只訂了晚餐去體驗一下Latin Americas's 50 Best Restaurants第二位的Central至於這編文的主角拉丁美洲第一位的Maido其實沒訂位,只是有時間來試walk-in的結果
最新的World 50 Best Restaurant Maido位列第10位,主打日系秘魯菜。這裡的食物感覺應不能跟日本本土的正宗日本菜比較,但既然日本與秘魯如此有淵源,就看看fusion日本菜名店的出品如何。

由於是walk-in所以先登記在附近逛街一會後再回到Maido,店員說再等15分鐘就有位,反正不太餓就再等一會兒。如果沒有訂位又想一親香澤,過了午飯高峰時間才來看看
店員安排我們坐到Sushi bar,可以看到廚師們都在準備食物。
先來看看drink menu,沒有熱茶的選擇只好要可樂,鬆弛仍然要了最愛的Lemonade。
看了餐牌後覺得以高級日本菜來說定價不算非常高,就如一客兩件創作壽司大約22sol才約五十港幣。
前菜有泡菜、魚和鮑魚小吃,泡菜入口挺辛辣有點搶味。
Amazing Scallops最似日本壽司,飯粒口感不錯而帶子鮮甜。
吞拿魚壽司的吞拿魚上放著鵪𪂹蛋和魚子醬,是不折不扣的創作壽司,但味道也不錯,起碼壽司飯做得對板
Amazon Ceviche相信是fusion菜式。再次挑戰ceviche不過今次加了palm tree的樹芯切片,口感很特別吃起來也沒其他的ceviche那麼酸。
叫了一客雜錦天婦羅試試,出來的天婦都很夠熱,炸漿算薄是比預期中好的出品,只是蝦的質素及不上在日本和香港的
這道Pancetta相對地沒壽司和炸物等做得好,普普通通的而醬汁有點怪,心想不如多點幾客創意壽司更好。
埋單221sol不算便宜,但以餐廳名氣來說倒不貴,出品比想像中好來到利馬又不用等位的話不妨一試。

Maido
Esquina con, Calle San Martin 399, Miraflores 15074, Per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