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重新發現港滋味」軒尼詩跟海鮮互動:海天宴會廳



 軒尼詩再度呈獻「重新發現港滋味」,展現軒尼詩V.S.O.P跟X.O.與港式飲食文化的精彩配搭。今晚先由鯉魚門海天宴會廳的鹽焗黃油奄仔蟹及其他海鮮,跟軒尼詩的V.S.O.P干邑及X.O打開序幕。
先來軒尼詩V.S.O.P 配上店家精製的豉油皇煎花竹蝦,蝦肉爽甜帶豉油皇香氣,配上V.S.O.P.鮮甜的味道更持久。

美極煎南非鲜鲍魚上檯,這跟剛才的煎花竹蝦有異曲同工之妙,而跟上X.O.後,鲍魚的鮮味跟X.O.香醇的互動也叫人印象深刻。


再來也是一道重口味的椒鹽焗瀨尿蝦,椒鹽味濃加上懶尿蝦的味鮮已夠吸引,吃過的蝦肉跟上一口X.O.,連瀨尿蝦肉的椒鹽香氣也跟酒香一起在口中徘徊不散。
 
鹽焗黃油奄仔蟹用上7至9月盛夏正值大造的奄仔蟹,先將奄仔蟹蒸熟,再落鑊走油後用薑蔥焗香,最後贊酒調味,出來效果香氣迫人。 X.O.的辛醇可提升蟹肉甘香,也可平衡奄仔蟹的油膩感。
芝士焗龍蝦有點姍姍來遲,不過喜愛芝士更愛龍蝦的食友也繼續一邊享用X.O.,一邊吃著啖啖滿是芝士纏身的龍蝦肉。
軒尼詩X.O.跟V.S.O.P入口醇厚,配上海鮮也沒難度,將鮮味帶出而不失風味,有點相輔相成之妙,也令自己開了眼界。心想在往後日子的海鮮局時,也許會想起今晚的經驗。

「重新發現港滋味」的軒尼詩醇美佳釀與港式飲食配搭活動由九月開始直到年底,首章的「軒尼詩 X 海鮮」活動也會跟其他餐廳如快樂漁港酒家、新興海鮮酒家及勝記海鮮酒家等合作,展現海鮮跟軒尼詩佳釀的融合。


海天宴會廳
地址:鯉魚門海傍道中59號
電話:6043 04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