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西班牙小店的精緻brunch:Alzina Spanish Asador


周日通常都離開市區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已有一段時間沒在旺區找找悠閒brunch,這天便留在尖沙咀,試試Alzina Spanish Asador的周日brunch。
吧檯的位置擺滿了各種頭盤前菜,先要介紹的當然是西班牙風乾火腿,計有Serrano和Iberico兩款,亦有兩款沙樂美腸切片在旁恭候。
另一邊放有三款芝士、西班牙蛋餅、凱薩沙律和煙肉薯條煎蛋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俄羅斯八爪魚,八爪魚已切成一片片薄片,鋪在薯仔沙律之上,加上特製的綠色醬汁,八爪魚入口柔軟不太韌,吃著也有點特色。
沙律是西班牙蕃茄沙律。這種把蕃茄切成薄片的蕃茄沙律不常見,配以吞拿魚、洋蔥、橄欖和火箭菜,味道酸酸的吃來很開胃。
放在燈下用瓷砵盛上的迷你版煙三文魚班尼迪蛋是必吃,當中全靠那隻西班牙流心蛋,入口蛋味極濃,有著普通蛋不能媲美的蛋香。
湯類是Fish Soup,這個紅色的海鮮湯以為不辣,但原來辣在喉嚨裡,也挺重香料味的。
另一邊的熱盤區有蒜片蝦、香草汁煮蜆、青口、西班牙香腸、小青椒、炸魚和薯角等,款式也會轉換,整體來說可以,不過最得自己歡心的仍是香口的烤小青椒。
不要看輕這個小小的西班牙青椒,在外面吃一碟可不便宜的,西班牙餐廳一碟都賣幾十元,現在可以不停的吃,實在叫喜歡小青椒的自己太高興了。
西班牙海鮮飯。剛剛焗好新鮮出爐,店家會跟每張檯的客人問了有沒有興趣才送上。裡面有不少海鮮如魷魚蝦和蜆等,而米飯好像偏硬了點,但就充滿海鮮味道。
主菜選了西班牙乳豬和豬肋骨。西班牙乳豬有兩大件,平常吃的比較薄身,這裡的其中一件是大豬脾,份量挺多的。另跟上莓果醬和醋汁各一,兩款都可平衡燒豬的油膩感,吃罷也不會太漏。
另一個主菜的豬肋骨雖然肉的份量不算多,但圍在肋骨周圍的肉入口夠軟嫩,喜好嫩滑又愛豬油香的朋友應該會吃得不亦樂乎。

有時平日番工放工確實令人累壞,所以也不是每個星期六日也有力氣,去遠一點地方行街吃飯,可以留在旺區
吃過精緻brunch再在附近行街也是不錯的呢~

Alzina Spanish Asador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0-12B號舖
電話:2723 983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