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來自濟州島的O'sulloc綠茶 : O'sulloc


吃完早餐,我們徒步走到明洞,其實路程有點遠,我想我們也行了二十至三十分鐘吧。本來今天的行程沒有安排明洞的,不過先去完成要替人買東西的任務。
行了這麼多路,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想起明洞一家風評不錯的綠茶店O'sulloc,就決定要去喝杯東西。
早上的明洞沒什麼人,綠茶店裡只有一檯客人,我們決定在這裡好好休息一下。
要了一杯green tea latte(W$6,500),綠茶roll cake(W$4,500)和綠茶TIRAMISU(W$5,000)。這裡所用的綠茶是來自濟州的,tiramisu上面的綠茶粉末都幾澀,但中間的忌廉部份幾好吃,至於綠茶roll cake相對地沒什麼特別,而green tea latte就好好喝呢。
最後鬆弛在這裡小睡了半個小時,期間都沒有其他客人進來,舒舒服服叉滿電再出發。

O'sulloc (首爾)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3-1
電話:(02) 774-5460
網站:www.osulloc.co.kr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