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Chill out 好地方:JunG39 串カツ専門店


今年下半年沒有安排到日本遊走,所以偶爾想找家日本氣氛濃厚的餐廳試試,這家JunG39有不少日本客人,連年輕女店員都懂日文,正好回味一下在日本用餐的感受。
本來想坐吧檯,因可以看到廚師準備食物及炸物,不過今日就訂滿了。
 章魚小丸子是餐廳其中一款名物,有大塊炸蝦餅墊底,要不是店員告知,也不知道大阪有蝦餅夾著章魚燒這個食法!這個香港版就把蝦餅放在下面。章魚燒的粉漿調得不錯,燒得外脆內軟,比得上在大阪吃過的。但因醬汁令蝦餅變得腍身,撕開有點困難,或者先將蝦餅像薄餅般切片會方便一點。 
本來以為這裡只有炸串,沒想到還有秋刀魚刺身。秋刀魚在秋天當造期特別肥美,油脂豐富肉質嫩甜,$98這價錢能吃到肥美的秋刀魚有點驚喜。

和牛Carpaccio用上來自鹿兒島的和牛,上面簡單的灑了點鹽、胡椒和香醋就完成。雖說是Carpaccio但和牛切得一點不薄,軟嫰之中帶咬口而牛味濃郁,卷著洋蔥吃多了重爽脆口感,亦因為加了點香醋吃著更開胃。

既然是吃炸串的地方,當然要試一下,除了傳統的還試了店家特別設計的炸串。  盛著炸串的鐵盆裡有大堆椰菜,在日本的居酒屋也常見到,邊吃炸串邊吃椰菜感覺沒那麼熱氣,而椰菜可以免費任添真貼心
洋蔥炸串用上日本洋蔥,入口味道又爽又甜;紅薑炸串是日式咖哩中常見的那種小片紅薑,這樣一大片炸著吃本來擔心會很辣,吃著卻不辛辣而口感爽爽的 ;雞柳伴紫蘇炸串的雞味突出,但紫蘇卻不太吃得出來;五花肉炸串入口不乾仍有肉汁;特選牛炸串的牛味在炸粉包圍中也吃得出濃濃牛味;卡門貝爾芝士炸串入口有點拉絲又軟滑。另外還有特製醬汁跟著炸串來,酸酸的口味跟吉列豬扒所用的醬汁相若但稀身一點。
日本雞蛋豬肉卷是用煙肉包著雞蛋炸成半熟狀態,炸漿出奇地薄且緊緊包著雞蛋,咬開也不會散掉,不過煙肉味不夠突出但仍吃到濃濃蛋味。
最後的是G39咖喱。咖喱飯中的炸串是大廚隨機選的,每次上菜時才知道是什麼,當然也可以先說明有什麼不吃的。今次跟上的是牛肉串和青椒蕃茄洋蔥三合一串。不要以為日式咖哩飯都是甜甜不辣,因這出品頗有後勁,辣味在甜味過後慢慢滲出來帶點刺激。
店內播著柔和的音樂,感覺溫暖relax,這氣氛適合跟朋友來喝杯啤酒吃幾個炸串,可以把工作的煩亂忙碌暫時放下。
店子營業至零晨四點(last order三點),店員說晚上十一點後就會化身成深夜食堂,到時還有拉麵供應如在銅鑼灣想找好氣氛地方Chill out吃些香口送酒菜或宵夜喝一杯,這裡應是不錯的選

JunG39 串カツ専門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永光商業大廈499號17樓
Tel : 2143 677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