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加東西岸一網打盡遊]第九天

這家在聖地牙哥的酒店由於房價便宜,所以設施也不能要求太高,除了隔音方面比較差外整體尚可接收,反正只短住一個晚上,第二天一早就離開就沒大問題。如果像我們一樣租車的話,酒店門前還有不少泊車位,但要留意可供泊車的時間,因咪錶的過夜泊車位只可泊到早上八點。
酒店有供應免費早餐,不過我們已在市內找到一家想去的店,加上昨天的墨西哥菜沒留下好的印象,希望這個墨西哥式早餐可以挽回一點分數。
這家Oscar's Mexican Teco是專門吃Teco的小店,早上八點就開門,早餐時段有供應Burrito,即是墨西哥卷,我們要了一客用上smoked fish做餡料的,另外要了shrimp and bacon Teco。兩個的味道都比昨晚的正常得多,另枱面上有數支墨西哥辣醬,當中以綠色的酸辣口味最開胃。

另外店內有免費供應熱辣辣的魚湯,但要主動問店員才會有,在餐牌上是看不到的。
吃過早餐我們就到機場還車,還好我們預多了時間,因為還車後還要搭租車公司的穿梭巴士才到機場大堂,中間也花了不少時間機場很光猛,外牆玻璃也加上了聖誕氣氛的圖案
排隊check-in時候看到有不少人帶狗狗坐飛機,在美國的狗狗真的很幸福,可以隨著主人四處去。另提提大家內陸機通常都不包機艙行李,每件需要付$25美金。

今天是由聖地牙哥經西雅圖再到溫哥華,但在西雅圖只得四十分鐘的轉機時間,結果因為起飛延誤的關係遲了到達西雅圖,那時有點擔心趕不上下班飛機,還好落機的閘口就在上機閘口的旁邊,結果只用了五分鐘就成功轉機,幸好行李也跟得上我們的班機。

到達溫哥華後,多年不見的友人一家來迎接我們,今次會在他家借宿兩天,今次就麻煩他
把行李放好後,大家先到附近大商場吃台灣菜,其實是一些台式飲品加台式小吃之類,就是蜂蜜綠茶加珍珠,還有鹽酥雞和杏鮑菇之類的小吃。

接著友人晚上跟我們吃越南牛河,因為溫哥華也有越南人,所以這裏有不少越南餐廳。相比起三藩市的兩家越南牛河,這家的湯底更濃郁且很夠熱度,除了單點牛河外,還有供應套餐,也有炸春卷、米紙卷等小吃。定價不算貴,跟在香港吃到的差不多。


吃飽晚餐後,我們再到超市逛逛,這是一家中西合壁的超市,裡面劃分了一大個區域在賣中式的產品,而裡面的華人顧客很多,就連自助收銀錢也有中文字,基本上跟在香港也沒差啊。
最後買了兩盒加拿大出品的草莓乳酪作甜品,乳酪味道不錯有奶香,裡面除了果肉還有果仁,在香港也未見過這樣的出品

~第十天~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