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只有眼睛得到滿足:The Parlour


周末的下午通常都會被鬆弛拉去做運動,但這個周末有點不同,因為跟著朋友去參加一個女孩子tea time的聚會,認識新朋友。
來過這座古蹟吃法國菜,也來過吃點心,就是沒有吃過下午茶,是日友人已預先訂了室外的座位,室外的座位的確比室內好,有吃下午茶的氣氛,只是天氣實在有點悶熱,坐著時感覺到額角慢慢在滲汗,所以偶然來一陣風就令我們開心不已。

我們一行五人點了兩個2人Tea Set分享,另外再單點一壼茶,還好不是點了一人一份,因為這個Tea Set算是我近來吃過最不濟的。

首先三層架擺盤並不漂亮,中間用毛巾包著鬆餅,頂層放著牛油、果醬和Clotted Cream,甜點反而另一個黑色板奉上,心想為何不把甜點放上架而把果醬等東西另上?這樣就可保持整個三層架的連貫性。後來友人把它們執執位,立刻順眼多了~


另一問題是鬆餅。三層架自己最看重就是鬆餅,可這裡的鬆餅口感不行,完全談不上是一件鬆餅,比較像饅頭麵包,實在太乾太實了,非常失望。
鹹點方面一向是比較穩陣,三文治、鹹批等不會難吃,不過中間有一個長方形的小撻批,裡面的餡料好像比人吃過似的,填滿一些會好看得多。
餘下的幾款甜點,如紅桑莓慕絲蛋糕、朱古力蛋糕、馬卡龍等都算中規中矩,但不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英式下午茶$398 for two,聽聞比半島酒店還要貴一點點,可是食物的水準不太行,只有環境方面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說只需找個優雅的地方
享用下午茶但不計較食物質素的話,這裡的確不錯。

The Parlour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主樓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