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住宿] Hostel Beige


今次專登坐凌晨機到首爾,當然是想用盡時間,但其實坐凌晨機也挺累,在機上休息的時間不多,實際上都不能好好睡,可能後生的時候還有精力,現在不得不承認自己己經老了。如果下一次再來的話,還是搭早機比較好。

上機前一直期待可以吃到拌飯,因為多年前坐凌晨機到韓國轉機到歐洲時在機上吃過,味道超好,一直好想再吃,所以當我聽到空姐問要rice or noodle的時候,我當然選rice,但結果我得到的竟然是粥!!而且是淡而無味的牛肉粥,還附送吃壽司附送的豉油小魚,兩者的味道根本就不搭,所以我吃了兩三口就放棄了,寧願續繼睡覺。

我們沒有寄艙,不用租pocket wifi,也不用換錢,所以過了關就直接出去了。在網上看到別人都說搭機場巴士比較舒服,因為韓國的地鐵大部分都沒有扶手電梯,拿著大型行李上上落落會比較麻煩,不過因為我們的行李都算輕便,到了首爾也只需要轉一程地鐵就到,而最重要的是搭機場快線比坐巴士差不多平一半,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搭機鐵。機場的機鐵站有點遠,由入境大堂大概要走十多分鐘才到。機鐵分直通列車express與一般列車兩種,時間相差不多,express也只是快十分鐘以而已。express與一般列車分兩個地方售票與入閘,記得要問清楚才付錢,一人的價錢是W$4050(另加W$500按金,到達目的地可以找退按金機取回),雖然總站是首爾站,但也可以選你的目的地車站,如我們要到東大門,選了去東大門站的價錢也是W$4050,但不知道其他站如何。
我們這次選的Hostel Beige是新開的hostel,在agoda訂的。hostel由一對年輕韓國夫婦經營,他們兩人也是住在hostel裡面的,所以我們到達hostel的時候大概早上8點,但男主人已經可以開門讓我們放下行李再四處去。hostel就在東大門站3號出門行大概3分鐘,非常方便,價錢便宜不得止,房間也算新淨。房裡有暖氣、雪櫃、電視等等,房間雖然比較小,但以3晚雙人房才一千一百多的價錢來說,可以說是超值!這裡有供應毛巾、風筒、轉插、衛星電視,唯一要自備的是梳洗用品,沖涼洗頭牙刷牙膏等等都沒有的哦。
 記得去韓國是帶這種轉插呢,我們就是帶了一個不適合的。
民宿夫妻很體貼,男主人知道老公病了,所以特意送了一杯韓國營養飲品給我們,
說喝了會舒服一點,真的很貼心。

這次四天首爾自由行共吃了16間餐廳,有興趣的朋友請從右邊的目錄找 " Travel " 的 " 韓國首爾" 看看

Hostel Beige (首爾)
爾東大門地鐵站3號出口前行3分鐘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