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超入味雞爪凍: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吃完芋圓,我們就到斜對面一家超有名的雞腳凍店。裝潢非常簡單,除了櫃檯,‫幾個大雪櫃和三張長檯。
這裡是自助形式的,門口有一個個超市籃,方便客人大量搜購。最出名的雞爪凍當然要試一試,另外我還選了我最愛吃的毛豆。
雞爪凍是淺啡色的,應該是用類似卥水汁的煮過,再加了辣椒,非常惹味。我覺得毛豆比雞爪凍更好吃,毛豆加入黑椒調味,而毛豆需要放進口裡把口莢裡面的豆子吸出來,所以黑椒醬料完全包圍著豆莢,超級好吃,連我也覺得如果我住附近的話肯定會常常來買。

實際上,我們留意到客人都是大量入貨,有人一袋二十盒的買走;有女客人一人選了十多盒。

以台灣的物價來說,這些雞爪凍一點也不便宜,不過實在是很好吃,尤其是在最適合晚上肚子餓又不想吃太飽時止一止癮,配上冰凍的可樂或者是啤酒更是一絕。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