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遊客海鮮店:無招牌海鮮

在香港開的無招牌海鮮我沒有吃過,因為聽說很貴,而且餐牌上都寫「時價」,所以一直沒去。這次來到新加坡,沒有理由不去。雖然有不少人說無招牌不好吃,不過始終要自己親身試過才行。新加坡好像有六間無招牌分店,我們選的這家在東區,從地鐵站走大概七八分鐘就到。
下午茶時間客人不多,大部份看起來都像是遊客。
餐檯大部份都是在室外的,有一部份是室內,不過下午時份都關了燈,還好天氣不算太熱,坐外面也不覺得辛苦。
要收費的餐前小吃,店員說很受客人喜歡,另外一碟是花生米類的東西,我不太喜歡所以沒有要,只要了這個看似辣辣的醃菜。青瓜、紅蘿蔔和菠蘿,酸酸甜甜的挺開胃,而且也蠻辣的。
這裡的風格好像是到那裡吃都要點喝的,有點像外國,開頭也是每家都點飲品,後來連續吃了幾家就再也喝不下了,兩個人share一個就好。這個是凍美祿,好像東南亞的都愛喝美祿,之前去馬來西亞也喝好多,
 肥美蟶子王,S$10一隻,不算貴,跟香港差不多。肉質爽口彈牙,很鮮甜。
白胡椒炒蟹,S$50一隻,我對於重量不是熟悉,鬆弛說大概有兩公斤吧。白胡椒很香,有點像在筲箕灣鋒記吃到的那種香味,不過這裡的做成獻汁,所以更濃烈,鬆弛說濃得有點蓋過了蟹肉的鮮味,我就覺得還好,因為蟹肉太多太肥美,配上白胡椒,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這個旅程只吃了一家蟹,價錢和味道都沒有別家可比較,但在香港以這個價位肯定吃不到,而且味道我也覺得不錯呢,就連白胡椒汁炒過的蔥我也吃得津津有味,所以愛吃海鮮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試試看。

地址:No. 414, Geylang Singapore 389392
營業時間:12pm - 1a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