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誤打誤撞:九號碼頭海鮮熱炒

其實一開始我們並不是想來這裡晚餐的,只是坐的士回民宿的時候,鬆弛說留意到這裡有一個好像市場的地方,裡面有不少小攤子,所以回到民宿把東西放下,我們就憑記憶走回那裡,可以走來走去都不對,到我們真的找回那個市場,攤子都收了。
就在市場的旁邊,有一家非常光猛的店,而且標榜所有菜式都只是NT$99,既然那麼便宜,我們就進去試試看。
店面非常闊偌,有點像飯堂,有很多大圓檯,有不少學生在吃飯,我們就被安排坐在最裡面的四人卡座。

雖然只賣NT$99,但款式不少之餘還有不少海鮮,蚵仔、魚、蝦、蟹等等都有。正正因為我們只是試一試其水準,所以點了比較不飽肚的海鮮:分別是三杯中卷和蚵仔酥。另外每天都是特價菜式,只賣NT$10。牌子上寫著塩蚋仔,問過店員但也不太明白她在說什麼,所以她直接去拿一盤給我們,原來是一種細小的蜆仔,只不過是NT$10,就試試看吧。
這裡還有供應白飯和米粉,全部都是任食的呢,所以要吃飽絕對沒難度。
塩蚋仔應該是生的,沒有煮過,只靠鹽去殺菌,帶少許檸檬味,挺鮮甜的,我們都沒有吃過,很特別。
不要以為NT$99的份量就會比較少,絕對是正常的份量。三杯中卷下了不少九層塔,味道不錯,中卷也彈牙,只不過如果醬汁可以多一點就更好,因為更下飯。
酥仔蚵炸成一顆顆酥脆的,很香口,粉不會太厚之餘也不算油膩,蚵仔新鮮飽滿,沒想到水準還真不錯。
豬油拌飯,要加多少隨你,我怕膽固醇所以不敢吃太多。

不知道我到底是去那家分店,所以把在台中的分店都列出來了。

九號碼頭-海鮮熱炒
地址:
<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71號 (04)2422-4961
<西屯店>:台中市中工三路287號 (04)23587711
<大里店>:台中縣大里市大明路466號(04)2407-499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