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珍珠奶茶始祖:春水堂人文茶館


大概在中學時代已經聽過春水堂這個名字,不過是一個台灣網站創作一個名叫做「阿貴」的動畫,那些動畫好好笑,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看了。
不過這個喝珍珠奶茶的春水堂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春水堂的老闆是珍珠奶茶的始創者,看到珍珠奶茶衝出台灣,遍佈全世界,實在不得不佩服其創意,所以也好想去朝聖一下。春水堂總店剛好就開在鼎王的附近,所以吃完麻辣鍋剛好可以過來吃一杯珍珠奶茶。
店內除了珍珠奶茶,還有其他飲料和吃的東西,不過剛才吃太飽,再也吃不下,所以只是每人點了一杯喝的。 
我的茉香珍珠,茉莉的香味很清新,奶茶喝起來很順喉,好好喝,而且甜度剛剛好。珍珠粒粒晶瑩剔透,比較小顆,不過本身沒什麼甜味,只有煙靭的口感,我覺得帶少少甜味吃吃來會更好,否則有點淡。
鬆弛就點了一杯熱檸檬薑茶,非常薑,甚至連喉嚨都會有少許炙熱的那種,再配上新鮮的檸檬汁,在冷冷的晚上確實是暖身佳品,鬆弛很欣賞。

整個茶室的有濃濃的書卷氣,跟朋友來聊天或者是大家休息看書都很適合,在三樓更加有木犀堂茶館、泡茶、茶葉、茶具專賣,愛茶的實在不能錯過呢。

春水堂人文茶館-精明一街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9號
電話:04-23273647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8:30 – 晚上 23:30;周五 / 六:早上8:30 – 晚上 24: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