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團購行動2011 (1):韓松

我是一個慳家小女人,所有能夠省錢的機會都不會放過,而且間中會「跌錢」,所以迷上能夠省錢的團購。我差不多每天都會去groupbuya.com看看,這是一個團購網站大全,每天都會更新各大團購的最新優惠。由於手上的團購券太多,所以要細心寫上日期,否則很容易會過期。這一系列:團購行動2011,並不是推介有什麼券好買,只是分享利用團購券吃過的食物而已。(有時候反應熱烈的團購會再次推出哦~)

$50"韓松韓國料理"$100現金劵,由於韓國菜晚市一向都不怎麼便宜,所以買了2張。

我們沒有訂檯,所以鬆弛七點前到達,幸好給他拿到第一輪最後的一張檯(要八點半前交檯),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也只能望門輕嘆。

兩個人點了辣豆腐海鮮湯、厚燒五花腩和牛肋肉,另外加了一個生菜包。在韓國吃燒肉基本上都會附上生菜包,可是這裡要加錢才有,而且要$38,不過生菜包能中和燒肉的油膩感,比較健康,所以省不了。
前菜八小碟,款式多而且味道好,愛吃韓國菜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這些前菜,完完全全能夠滿足貪心人想多吃幾款的慾望。泡菜好吃,不過我覺得最好吃還是古宮的。

辣豆腐海鮮湯裡面有金菇、豆腐、蝦、小蜆和魷魚等等,上檯的時候熱辣辣,味道不錯,單喝或配點飯一起吃也行。其實這道菜在那裡吃的味道都不會差太多,點這個最主要是我很愛喝湯。
吃韓式燒烤,我比較喜歡吃五花腩多於牛肋肉,在韓國很多燒肉店都只供應豬肉,因為牛肉在韓國比較貴,而當地提供的五花腩非常好吃,連帶到我 回來後也比較偏愛五花腩。雖然我也得承認五花腩比較油,不怎麼健康,不過配上生菜包多少能夠減些罪惡感。
生菜包併盤有生菜、青瓜、甘荀、紫蘇葉和生蒜粒, 另外配有韓國麵豉辣醬。這裡的五花腩質素不錯,大堆頭的用生菜包著一起吃,感覺很滿足。
 
王牛排太貴,退而求其次要了牛肋肉,牛肉是嫰的,不過牛味一般而且醃料比較重手,偏甜,要配白飯中和一下才行。
最後奉上的薏米糖水,中間加了一大塊冰,涼浸浸的,消暑最強。

如果不用優惠券的話,兩個人差不多要四百多元,扣掉了優惠券也要三百元 (加上買券的成本),價錢還可以。但如果要用正價的話,這個價錢在尖沙咀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吧。

韓松韓國料理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44號祥景樓地舖B-C1A-B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