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久違的下午茶時光 :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過了九月中後疫情終於開始減退,大家都忍不住想往外走,今天假日的午餐吃得比較早,所以就來了灣仔享受一下久違了的維港景色下午茶。
黃色的Welcome drink是兩杯Bellini雞尾酒,酒味不強果味更濃用來解渴也可以。解渴後下午茶正式開始。
跟上whipped vanilla mascarpone及seasonal fruit jam的新鮮焗製的鬆餅入口鬆脆。
主打的是4款鹹點,
左邊的Grilled chicken, Tramezzini, Pesto, Sundried tomato的三文治中燒雞肉有不錯的肉汁,不過亮點其實是美味沙律醬汁。右邊另一款的Ricotta cheese, Artichoke, Mint, Crostini的包身鬆軟,配上味道突出的朝鮮薊,吃罷也想多吃一件。
釀入吞拿魚肉及香草的紅色baby peppers口味清爽,跟右邊釀入番紅花及松露的濃味金黃脆炸risotto balls反差雖大,但鹹魚青菜各有所好,總有一款岩你口味。

甜品送上4款分別是Tropical Tiramisu, Summer Mango、Tuscan hazelnut, Chocolate cake、Raspberry mascarpone savarin及Mountain honey Panna cotta。
做成蝴蝶型的chocolate cake雖然對我來說太甜,但香滑的Tiramisu跟奶香濃郁的Panna cotta仍叫人吃得起勁。
兩人份的下午茶跟上coffee or tea盛惠$298,如假期時人在灣仔閒逛又不想去太多人的地方跟人背貼背的坐著,這裡是選擇之一。 

離開前看到四人份的海鮮加上35安士肉眼扒套餐也吸引,心想要找天跟朋友來試試。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 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Tel : 2877 399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