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阪京都北天橋立自駕自由行 : 第四天 (城崎溫泉, 出石城)


早餐八點鐘開始,全旅館四組人一起在大早餐
早餐的款式不算多,燒魚、豆腐、茶碗蒸、米飯等,由於我們打算吃罷早餐後去浸溫泉,所以不太豐富也是好事。
過早餐當然要繼續去浸溫泉可能時間尚早很多店鋪仍未開門
昨晚跟今早一共完成了五個,算是超額完成



這個pass最後陪伴我們走了五個湯而已,而五個當中以御所之湯最特別,而地藏湯是唯一一個沒有露天風呂的。
九點半回民宿收拾行李,準時check out離開。這間民宿原來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還好有足夠的現金在手。
開車沿著昨天步行去浸溫泉的路,買了円山菓寮的溫泉布甸
一個350円入口幾香滑。本來也想買仙貝,有很多不同的口味且包裝很精美,不過嚐過後又沒有什麼特別便放棄。
下一站是出石城,這裏有但馬小京都之稱。
平日遊客不多,在古街散步挺舒服,只可惜天氣太冷,逛了一圈就已經想到室內去。
出石町有好幾十間蕎麥麵店,之前沒有特別找,最後在google上找到家評價不錯的甚兵衛
後來才發現店內已有不少人前來光顧
這裡的蕎麥麵的特色是用細碟送上,餐牌上寫上女士吃大概5-10碟男士吃10-15碟,我們就拿個中位數點了十碟。
另外配料等東西每盤200円,有生蛋、淮山蓉、蘿蔔蓉、蔥和山葵,沒有點也會自動奉上。
不特別愛蕎麥麵,不過這次吃到的挺不錯,麵有咬口沾汁味道也好,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吃過蕎麥麵,再在出石城遺跡拍幾張照片,就走回車上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離開出石城便直往機埸還車登機在機場吃點東西後這次的大阪京都北天橋立旅行也完滿結束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