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再進一步:滿樂中菜 Moon Lok Chinese Restaurant


近年西九發展得很快,不知不覺又多了一座戲曲中心,今晚由海港城過來,對戲曲沒甚了解的自己,當然是為了聚餐而來。
店面跟店內的裝潢是不錯的
先來的招牌杏汁燉白肺湯十分足料湯內肺件不少杏汁也是落足本
蜜汁叉燒的外型還好,蜜味可以而吃著叉燒的一邊較實在,另一邊的肉卻又較軟身,可以各式其式選自己喜歡的口感。
龍鬚子母中蝦的賣相也可以,店家以炸香的幼麵條包上已去殼的整條蝦肉,吃著不會是滿口油而仍吃到蝦肉味。
芋茸香酥鴨跟剛才的中蝦一樣,炸出來的效果不錯入口不油膩,芋茸亦算軟滑但鴨味太薄弱。
整晚只吃肉沒有菜的話,以前年青還可以,現在當然不行,所以來了這道三菇燴六耳,來滿足一下大家想吃點菜的慾望。
麵食類的來了招牌金瓜炒米粉 ,米粉其實炒得還好,但金瓜跟蝦仁真的下得有夠多,相對地米粉好像變了配菜一樣。
最後的陳皮紅豆沙是普通了一點不過吃到飽時可以來一點甜的東西下肚也不錯
吃著吃著大家都覺得有些菜式仍有一些不足之處,不過這裡才剛開業,近來也好像沒有表演,希望當戲曲中心熱鬧起來時,菜式方面可以再進一步。

滿樂中菜 Moon Lok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88號戲曲中心1樓2-4號舖
電話 : 3622 144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