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過江龍拉麵:立体派 Ramen Cubism


友人報告日本拉麵大廚林隆臣跟松村貴大自創的品牌立体派Ramen Cubism已來到中環,主打是濃厚白湯拉麵跟厚切叉燒,新年前還有點空就來試一試。
必試的特級白湯拉麵,用上了日本米鴨、京都丹波地雞和籠目昆布一同熬製六小時而成的白湯,出來的湯底味道夠濃郁也有飲得出的層次,而麵條是用由日本引入的傳統製麵機在店內壓制而成,所做出來的麵條吃著爽口彈牙,真的是甚有咬口
另一款由松村貴大主理的海體醬油湯拉麵,以九款日本醬油調味去熬製的湯底,配以約3cm厚的超巨型汁煮厚切叉燒,吃來叉燒汁十分入味,這也是店家的主打所以不容錯過,不過吃得肥膩的鬆弛說如果叉燒再肥一點再多點油脂的話,出品會更邪惡但也更惹味。
另加的餃子也算煎得香口,外層香脆而內裡的餡料也不會太乾而帶點肉汁。新年去日本的機票有夠貴且現在也未必買得到,去不到的話來吃個拉麵感覺也不錯。

立体派 Ramen Cubism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7-29號元益大廈地庫
Tel : 2399 081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