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加班前的周日午餐:鮨千寿



近來周日要開工,已連續三四個星期不停加班,不幸地這個周日仍需上班,但上班時間可延後一點,就相約朋友吃個豐富午餐來平衡一下忙碌的生活。
這家日本餐廳開業不久,半開放形式環境挺開揚。
刺身拼盤的刺身種類很多,計有海膽、三文魚籽、牡丹蝦、帶子、吞拿魚、薄切鯛魚等,吃著都算鮮甜,特別是海膽的甘甜令人好滿足。
四式吞拿魚丼當中放上赤身、中拖羅、大拖羅和吞拿魚腩蓉,一口氣可以吃到幾個不同的部位,喜歡吃吞拿魚的可試試。三塊刺身都吃過是各有特色,不過比較喜歡中拖羅,因喜歡其魚油分佈平均,既有油香亦不失魚味。

四海丼包括蟹膏、蟹肉、蟹籽和小蟹鉗,濃濃蟹膏入口甘香幼滑,不過純吃蟹膏會有點太濃味,跟米飯蟹肉攪拌彼感覺更好。
火炙和牛壽司的和牛表面經火槍輕輕燒過,出來帶有焦香而油脂也迫了出來,食味也更濃郁。
海膽天婦羅用紫菜包好海膽再炸成天婦羅,外層香脆之餘,中間的海膽仍軟滑甘甜,再看相片也覺吸引。
鵝肝釀雞翼是邪惡的組合但通常美味的東西都是這樣的吧。
燒魷魚吃著就覺得好像沒了嚼勁有點怪怪的魷魚鬚的口感比較好
清酒煮蜆中的蜆肉飽滿肥美,湯汁也帶酒香及鮮味
飽肚類來了石鍋飯。鍋飯上檯時香氣傳來,飯粒一口粒粒分明,也吸收了一點食材的味道,叫人吃得更起勁。
這類日式餐廳的選擇其實不少,不過開在旺區又景觀開揚,可以再跟朋友來試試晚餐的出品。

鮨千寿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2層220-221號舖
Tel : 2326 88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