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加拿大風味之旅:Three on Canton


由9月6至10月5日Three on Canton與加拿大駐港澳總領事館及加拿大農業及農業食品部合作 推出"加拿大風味之旅",客席加廚Nolan Ledarney更於自助餐晚飯時段炮製特色佳餚,在食品中加上加拿大風味。

今次先看cold cut麵包芝士等,四款cold cut之外還有幾款芝士如瑞士Emmental、荷蘭Edam和Gouda等侍候。
前菜及沙律吧陣容有看頭吃一點菜但每樣只吃一點也不易
前菜過後當然是要找海鮮即開生蠔人潮不斷
其他的如翡翠螺蟹腳和熟蝦等都在列
還有麵包蟹和人見人愛的開邊龍蝦在旁
加拿大其實也是肉類出口大國,自然有食肉獸不可錯過的香烤阿爾伯達黑安格斯西冷牛扒跟黑椒香烤加拿大豬柳,另一邊箱其實還有香烤加拿大味噌銀鱈魚及比目魚,只是紅肉的吸引力在這一刻更大。

除了加拿大美食這裡也供應如海南雞飯京式片皮鴨等的亞洲美食
說起亞洲美食當然少不了日本刺身如希靈魚、油甘魚、三文魚、甜蝦及壽司飯團吧,當中也用上加拿大北寄貝及長鰭吞拿魚入饌。

另一邊也有亞洲出品的印度烤雞咖哩和烤餅
中場要來點湯水,今晚是綠豆蓮藕鱆魚湯及冬瓜雞湯再加上燉湯的鱷魚肉川貝燉唐排的三款選擇。
烹調的加拿大菜式還有加拿大鱈場蟹鉗、香烤加拿大味噌銀鱈魚及比目魚、加拿大海鮮塔及藍青口鍋、煙燻加拿大野生三文魚和即做香煎加拿大帶子等不能一一盡錄。
 重口味卻香味四溢的香煎鵝肝每次行過也有人在等候煎好後再加上加拿大楓糖漿更香口
自選粉麵角落跟各式醬料也對版但要留肚別甜品所以要放棄
在進來時已看到這張精心佈置的甜品檯的選擇夠多除了水果也放了法式布丁南瓜批松露朱古力蛋糕和咖啡慕絲蛋糕等
另甜品凍櫃中放了北海道3.5牛乳燕窩布甸芒果及榛子奶凍馬卡龍白朱古力蛋糕及豆沙卷等附近也有麵包布甸和窩夫真有點花多眼亂
但要數搶眼的一定是朱古力噴泉加上不常見的兩色朱古力及芝士噴泉呢
最後再來一客Movenpick的熱情果芒果雪葩加藍莓芝士雪糕今晚便十分完滿

此刻看到食友的自製pancake也只有看的份兒因胃納已沒空位再吃

其實除了在自助餐區客人也可於Be on Canton品嚐多款加拿大佳釀及佐酒小吃

Three on Canton的"加拿大風味之旅"只供應至10月5日,香港人跟加拿大在這二三十年因移民關係來往頻繁,不少人也回流香港,想緬懷一些加拿大食物出品的不妨來一趟。

Three on Canton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3樓
Tel : 2113 7828

0 意見:

張貼留言